時間:? 地點:Atlantis學院醫療班
  
  
  在醫療班被強迫待了三天的我,總算在第四天被獅頭醫生、不對,現在要叫他輔長,聽說他是醫療班首領的左右手之一,總之,我總算可以離開醫療班了,是說,這裡的藥都是特效藥,我可不可以帶點回家啊!
  「漾漾,今天你就要到黑館去了,我們早上還有課不能陪你,所以不可以亂跑唷!」金髮少女喵喵拉著我的手,表情很遺憾的說著。
  「黑館是?」
  「那是漾漾以前住的地方唷!之前漾漾不見的時候賽塔還特地把你的房間空著,說要等你回來呢!」喵喵很開心的說著。
  「所以我以前真的是唸這間學校?」我記得這是我填錯的學校啊!不是應該是默默無名的鄉下學校嗎?
  「是啊!雖然漾漾你現在什麼都不記得了,可是你確實是這裡的學生。」眼鏡少年千冬歲推了下眼鏡這樣說著。
  「這樣啊!」看到他們的眼神,讓我覺得自己不應該會忘記他們才對,有這樣的好朋友,怎麼會忘記了呢?
  
  『不可以想起來,任何跟他有關係的人,都要忘記,這樣才不會痛…』
  
  對心理冒出的那句話小小的嚇到,他?誰?任何人都要忘記?我想要想更多的事情,突然的頭痛讓我頓時眼冒金星。
  「漾漾,你的臉色怎麼突然這麼難看?沒事吧?」喵喵擔心的拉過我東看西看。
  「喵喵,我沒事啦!」別再拉著我晃來晃去了。
  這三天大家輪流來這裡陪我,自我介紹加跟我聊天,這讓我覺得心裡很溫暖。
  我也記得不少人的名字,像千冬歲的搭檔、萊恩,其實那天我沒看到他,聽喵喵說他會突然消失(本人極力說沒有)是飯糰偏執狂,他還有個弟弟叫丹恩,他的女朋友是一個看到我老是用鼻子哼氣卻又送我花的女孩,叫莉莉亞‧辛德森。莉莉亞有個哥哥,看到我的第一句話是:『低等的妖師,你還沒死啊!』害我差點從床上跳起來八他,不過幸好沒有,喵喵說他是什麼妖精的王子…。
  千冬歲有個哥哥,跟他長的很像叫夏碎,夏碎學長是那個銀髮美人的搭檔呢!真好,有這麼漂亮的人陪著。很奇怪的是我問喵喵銀髮美人的事情,喵喵很稀奇的轉移話題,轉而介紹其他人給我認識,就是不跟我講銀髮美人叫什麼。
  「喵喵,賽塔應該快來帶漾漾回黑館了,我們是不是也該準備去上課了?」千冬歲這樣問著。
  「賽塔不會過來。」清冷的聲音從醫療室的門口傳來,我抬頭便看到銀髮美人很帥的站在門邊。
  「冰炎學長?」原來銀髮美人叫冰炎啊!連名字都很好聽呢!
  「可是…沒關係嗎?」千冬歲擔心的看了我一眼。
  「怎麼了嗎?」我不解的看著千冬歲。
  「雪野家的小朋友,沒關係的,漾漾小朋友的記憶是因為不好的回憶才會消失,所以讓他跟冰炎在一起一定會想起來的,畢竟解鈴還須繫鈴人啊!」獅頭輔長連同黑髮醫生九瀾先生這樣說著。
  「這樣啊…」是說,為什麼跟冰炎…學長在一起我比較有可能會恢復記憶?千冬歲那個眼神又是什麼意思?
  「整理好了沒有?」冰炎…學長紅色的眼眸就這樣直盯著我,讓我覺得身上就要穿個洞似的。
  「好…好了。」總覺得心好像微微的痛了起來,怎麼了?
  「好了就走吧!」冰炎學長拉著我就離開醫療室。
  「漾漾,我們晚點會去找你唷!」喵喵眼神裡閃了閃,還是很高興的跟我揮著手。
  「好,我們晚上見。」就這樣我就被銀髮美人抓著走了,不要懷疑,是抓著走沒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若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