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都是第一人稱,除非漾漾又昏迷了…..〉
  
  
  『可是我對你一點感覺也沒有。』銀髮少年冷冷的說著。
  
  『因為很有趣,你的任何反應都讓我覺得很新鮮。』
  
  『如果明白了,就別再跟在我的身邊了,你可以回你家去,別再來找我了。』黑
  髮少年的眼前閃了一道銀光後,銀髮少年就這樣離開了。
  
  好痛,心好痛…學長…。
  
  『忘了吧!忘了就不會痛了。』
  
  『你是誰?』
  
  『只要忘記了就不會再痛了,所以就忘了吧!』
  
  『只要忘記了…就不會痛了嗎?』
  
  『是的,只要忘記了…就不會再痛了。』
  
  『那就忘了吧!忘了所有跟他有關係的人,忘了愛上他的一切,全部都忘了吧!』
  
  
  時間:? 地點:Atlantis學院醫療室
  
  
  「嗚…好痛…這裡是哪裡?」我睜開眼,刺眼的光亮讓我忍不住又將眼睛閉上。
  「漾漾…漾漾…你醒了嗎?」突然有一個金髮少女蹦到我的面前。
  「我醒了。」雖然我不知道他是誰,可是她叫我的小名,所以我理所當然的回答她的問題。
  「我去叫輔長來,等等唷!漾漾要乖乖的不可以再亂跑了。」小姐,你當我是小孩子嗎?還乖乖的不可以亂跑,雖然我覺得我現在應該也不能亂跑,因為我全身上下都痛的要命啊!
  那個金髮少女出去後沒多久,身後跟的一堆的人回來,她不是說要去找誰來,怎麼回來的時候帶了一堆人?是說…這裡是醫院嗎?
  「漾漾小朋友,你現在有沒有哪裡不舒服?」頂著一頂蓬鬆獅頭的人突然靠近我,害我嚇了一跳,想往後退又痛的動彈不得。
  「你…是醫生嗎?」我很疑問,沒看過醫生頂著獅頭的,該不會是哪來的密醫吧?
  「漾漾小朋友…你說什麼?」眼前的獅頭眼睛突然瞪大,我又往另一邊挪了一下,痛到我滴出幾滴淚。
  「我說,你是醫生嗎?還有,這位…大叔?你認識我嗎?」
  「漾漾小朋友…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好歹我也是黃金(地上的那種)單身漢啊!你怎麼可以叫我大叔,還忘了我…」眼前的獅頭大叔突然翹起蓮花指一臉傷心的看著我,讓我好想…好想巴下去啊!
  「漾漾,你忘了我們嗎?」剛剛的金髮少女擔心的看著我。
  「我根本不認識你們吧?」偏了偏頭,奇怪,我媽怎麼把我丟在這裡沒看到人啊!就算我再怎麼常進醫院,也不至於把我丟給醫生後就不見人啊!「請問一下,我媽在哪裡?」
  「媽在家裡。」一個熟悉的聲音傳來。
  「姐…」沒想到我媽真的把我丟在醫院啊!真是狠心。
  「你還記得我,那你記不記得我旁邊這個人?」我這才注意到姐的身邊站了一個全身白袍的人,那種白袍就像是我再玩的遊戲裡祭司穿的那種衣服。
  「不記得,他是誰啊?是妳的男朋友嗎?」看起來挺溫和的,應該可以忍受姐姐的火爆脾氣。
  「什麼男朋友,他是你表哥。」姐一巴掌就往我臉上招呼去,我還是病人耶!面對我家的魔女,我只敢在心理腹誹她。
  「表哥?」我有表哥嗎?沒印象。「是說,姐,這裡是哪裡的醫院啊!」這裡的人都好怪,還有頭頂著五色毛的人,一臉想跟別人幹架的樣子。
  「你真的不記得了?」
  「我應該記得什麼嗎?」偏了偏頭,今天連姐都怪怪的,別告訴我這是新的整人遊戲啊!我小小的心臟受不了的。
  「你記得哪些?」
  「什麼東西記得哪些?」還是不懂姐的意思。
  「Atlantis學院的事情,你記得多少?」
  「什麼Atlantis學院,這不是我填錯的學校嗎?我不是應該去讀XX貴族學校?」姐姐是怎麼了?幫我跟主辦單位爭取的人不是她嗎?
  「全部都…不記得嗎?」獅頭醫生又湊了過來。
  「所以我說我應該要記得什麼嗎?」姐姐就算了,怎麼這群人都像被鬼打到一樣,我應該要認識他們嗎?還是不要吧!每個人看起來都怪怪的。
  「漾漾…你怎麼可以忘記喵喵,還有千冬歲跟萊恩…還有…還有很多很多人啊!」剛剛那名金髮少女突然撲到我身上哭。
  我的腦袋一陣空白後,超想跟她說:小姐,我好痛啊!可惜我痛到連聲音都發不出來了。
  「選擇性失憶症?」床邊某個帶著眼鏡的少年推了下眼鏡這樣說著。
  「本大爺的小弟才不會忘記我這個做大哥的。」那個染著五色頭毛的人說著就要往我身上撲去。
  「你給我離漾漾遠一點。」姐~幹的好,讓他這樣撲過來我會直接去跟閻王報到的。
  「聽說原世界有選擇性失憶症的案例,詳細資料我要再去查查。」那名眼鏡少年這樣說著。「不過聽說選擇性失憶症都是因為有很傷心的事情,或者是受到驚嚇才會選擇把不好的回憶忘掉。」
  「可是漾漾跟我們在一起的時候都很開心啊!喵喵不相信漾漾會忘了我們…我們是最好的朋友啊!」說完這段話,金髮少女再次趴倒在我身上。
  小姐,你要哭可不可以換地方,我的衣服都被妳哭濕了。
  「巡司,妳要不要考慮讓褚小朋友暫時待在學院裡,這樣或許可以對他有些幫助,畢竟他的朋友們都在這裡。」一直站在獅頭醫生旁邊的黑色長髮醫生這樣說著。
  「漾漾,除了不記得他們外,有沒有不舒服?」姐姐這樣問著我。
  「沒有,除了現在身上還很痛以外。」全身都快散架的感覺,超級不舒服的。
  「我要帶他回去。」姐姐一秒說出這樣的結論。我也不想待在這裡,總有一種奇怪的感覺。
  「褚要在這裡養傷。」突然一道清冷的聲音打進我的腦袋。這個聲音,好像很耳熟…可是我想不起來。
  「是誰把他找來?」我看見了,真的看見了…我家的魔女身後冒出黑氣,是誰讓她這麼生氣?該不會是哪個負心漢吧!我突然想到之前看到的電視劇,那時候姐姐差點把電視給砸爛了。
  「巡司,抱歉,我接到千冬歲的簡訊時剛好跟他在一起出任務。」眼鏡少年的身邊多了一個帶著能劇面具的人。
  「我弟要在哪裡養傷跟你一點關係也沒有,我說要帶他回去,你也管不著。」我發現不只姐姐的火氣超大,那個據說是我表哥的人笑容也好恐怖…。
  「冰炎殿下,我家的孩子還是我們自己照顧就好,不好麻煩您了。」表哥帶著很恐怖的笑容,對著我還看不到人只聽到聲音的人說著。
  「這裡有醫療班,照顧難道會少了?」那道清冷的聲音這樣說著。
  「那又怎樣,他是我弟,我帶他回家也很正常。」
  「那個…我不能回家嗎?」頭有點痛,在聽到那個聲音之後。
  「漾漾想回家嗎?」金髮少女這樣說著。
  「對,其實我根本不知道你們是誰啊!所以沒必要這樣吵架吧!我們家那裡也有醫院可以住啊!所以…所以…我想還是回去比較好吧!這樣我媽也可以不用這麼擔心。」
  「褚,我說,接受這裡的治療。」那道聲音又靠近了我一點,終於讓我看到人了。
  他是一個很漂亮的人,說漂亮不為過,一頭銀色的長髮看起來很柔軟雖然現在是綁起來的,額前一搓帶著紅色的瀏髮將他白皙的皮膚襯托的更細緻,仔細一看還發現他的眼睛是鮮豔的紅色,就像紅寶石一樣耀眼。我的目光全被他吸走了,很熟悉的感覺,可是我越想頭就越痛。
  「我…」我無助的看向自家姐姐跟表哥。
  「別看你姐姐跟然,給我自己回答。」銀髮的美人這樣說著。
  「呃…這位…」完了,我不知道自己該怎麼稱呼他,怎麼辦?
  「學長,我曾經是你的代導學長。」他這樣說著。
  「代導學長?」那是什麼?
  「漾漾,不要理他,你現在只要跟我們回去就可以了。」
  「姐姐?」奇怪,今天的姐姐不對勁啊!不對,不只姐姐,這裡的人都很不對勁,從他們的反應裡應該是認識我的,可是為什麼我一點也想不起來,這真的很奇怪。照這樣說,如果我待在這個什麼學院裡,應該就可以想起一些他們的事情嗎?
  「褚小朋友,你怎麼說?」那位黑色長髮醫生這樣問著我。
  「我…」我怕我說想在這裡姐姐會種了我。奇怪?以前是誰常說要種了我?
  「小玥…」表哥跟姐姐搖了搖頭。
  「漾漾,你想在這裡嗎?」姐姐看了表哥一眼這樣問著我。
  「我…我只是覺得照你們的講法,我應該是忘了什麼東西,所以我想是不是在這裡就可以想起來…」
  「小玥,既然漾漾想在這裡養傷,就讓他在這裡吧!我相信大家會照顧好他的,是吧!」表哥…你背後的黑氣不比姐姐少啊!
  「那是當然的,喵喵一定會照顧好漾漾的。」金髮少女拍著胸埔這樣說著。
  「我們會照顧好他的,不會讓他受傷。」獅頭醫生這樣説著,不知道為什麼他好像一直在靠近銀髮美人。
  『啪!』
  天啊!我看到獅頭醫生飛出去了,被銀髮美人丟出去,鑲在牆上做牆飾。這個畫面好像很常看到?
  「漾漾的姐姐,你放心吧!我們會保護好漾漾的。」站在眼鏡少年身邊的人將臉上的能劇面具拿下來,看起來應該是眼鏡少年的兄弟,輪廓有些相似,只是他的眼神不知道為什麼飄到了銀髮美人身上一下又轉回去了。
  「好吧!要是我弟少了什麼還是又發生什麼事情,你們就準備接接不完的任務吧!」姐姐講完這句話後就拉著表哥離開了。
  「……」一陣沉默後,金髮少女再次湊到我的面前。
  「我們來自我介紹吧!」她很歡樂的這樣宣告著。
  「喵喵,改天吧!先讓漾漾休息,他還是個病人。」獅頭醫生這樣說著,我很高興還有人知道我是病人。
  「好吧!那喵喵明天再來看你唷!漾漾不可以再不見了。」我之前不見過是吧!
  「這個喝下去,你給我好好休息。」銀髮美人丟給我兩句話和一罐飲料後就離開醫療室了。
  「漾漾喝了那個可以好好休息唷!體力也會恢復的比較快。」喵喵邊說邊拉著一堆人離開。「喵喵跟大家先回去了,要乖乖睡覺唷!」
  我遲疑的看了那罐飲料一眼,還是把他打開緩緩的喝下去了。喝起來甜甜的,喝下去後有點暖暖的,腦袋有點昏昏的我,很快的又陷入一片黑暗了。
  在過了幾天後我才知道那個是精靈飲料,腦袋裡是想著,喝了應該不會怎樣吧!反正也喝了,只是睡的很好這樣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若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