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炎視角〉
  從踏出浴室就看到那個笨蛋趴在沙發上睡覺。
  看著褚睡的很甜,我默默的把他抱到床上去。
  當年的事情我不是不知道,也只有你這個笨蛋才會上當,雖然事情差不多都被夏碎他弟查出來了,大概就只剩下你這個笨蛋還不知道而已。
  「褚…你要快點想起我啊!我怕我會忍不住的。」輕輕的將唇貼上眼前睡的香甜的唇。
  
  
  〈漾漾視角〉
  「嗯…」鼻間有個清冷的香味讓我嚶嚀了一聲,唇上的柔軟觸感讓我將眼睛給打開,想看看是誰打擾我的清夢啊!一看差點就在暈了回去。
  冰炎學長…在吻我?睜到最大的眼睛看著唇辦依然貼著我的唇的人。轟的一聲,腦海裡好像有什麼東西爆炸的感覺。
  「學…嗯…」不要趁機把舌頭也伸進來啊!我伸手想要把冰炎學長推開。「唔嗯…」不要…。
  「褚…」
  「啊…哈…」好不容易可以重新獲得新鮮空氣的我大口的喘氣。「學…學長?」其實我想問的是學長你發什麼神經啊!可是沒膽問啊!要知道這個學院都不是人啊!
  「沒事。」冰炎學長起身再度往浴室走去,留下我一個人在床上呆愣著。
  「啊?」手指輕輕摸上還殘留著吻後溫度的唇,好熟悉的感覺…想著臉不自覺的就發燙了起來,頭也跟著痛了起來。
  
  『不可以…想起來會受傷的…』心裡的那個聲音這樣說著。
  
  為什麼會受傷?為什麼不可以想起來?我在這裡就是想要想起以前的事情啊!
  
  『你會後悔…會後悔的…』
  
  不會,我絕對…不後悔。「痛…好痛…唔…學…長…」我發出微弱的聲音,然後,從床上摔到了地上。
  「褚…」冰炎學長剛好從浴室走了出來,看見我倒在地上,馬上丟下移動陣,在踏進移動陣時,我又陷入了黑暗之中。
  
  
  
  『學長…我喜歡你…』
  『學長,你知道嗎?老是生氣容易老唷!』
  『學長…不要老是都巴我的頭啦!會變笨的。』
  『學長…學長…學長…』
  
  『學長…我愛你啊…真的很愛你…』
  
  『可是我對你一點感覺也沒有。』
  
  『那為什麼…不愛我為什麼要答應跟我交往…』
  
  『因為很有趣,你的任何反應都讓我覺得很新鮮。』
  『如果明白了,就別再跟在我的身邊了,你可以回你家去,別再來找我了。』
  
  『學長…我不懂…真的不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若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