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冰炎學長…這裡就是黑館嗎?」我的身體不由自主的抖了兩抖。
  「是啊!你之前也是住在這裡的。」在跟我開玩笑嗎?這裡是鬼屋吧!我很怕鬼的…。
  眼前的那棟房子,看起來就像黑壓壓的鬼屋一樣,讓我害怕的直往後退。
  「褚,你想去哪裡?」
  「我…我去找賽塔先生問問看,有沒有別的地方可以住啊!」我不敢進去啦!
  「不用問了,你的房間就在這裡面,在問也沒別的房可以給你。」冰炎學長唯我獨尊的這樣說著。嗚嗚嗚…我不要啦!我要抗議…。
  就這樣被冰炎學長半拉半拖的抓到了門前,看到了門上面的鬼臉,更讓我退了三步。這真的是鬼屋真的是鬼屋真的是鬼屋,哪家門前會有鬼臉的,不是鬼屋是什麼你說啊你。
  「別怕,那個是裡面住戶的玩具,要是怕就把它抓出來曬到太陽就會不見了。」這樣說著的冰炎學長用另一隻手拉出一隻鬼臉,丟到了不遠處有太陽的地方,然後我確定我真的聽到了,我聽到那個鬼臉慘叫了一聲,就這樣不見了。
  接下來黑館的門也開了,不過不是冰炎學長打開的,從裡面跑出一個黑色塑膠袋,往剛剛鬼臉消失的地方跑去。
  「這種事情習慣了就好。」我可能沒辦法習慣啊!誰會沒事去把鬼屋的鬼臉抓出來丟,再說,我的心臟沒這麼強啊!老大。
  一進門就看到一群穿的黑壓壓衣服的人。
  「漾漾,歡迎回來。」一個娃娃臉的黑衣人衝到了我的面前,抱住了我。
  「呃……」我丟了一個求救的眼神給在我身邊的冰炎學長。
  「他是黎沚,是學校戰鬥課程導師。」
  「黎沚先生?」可以放開我嗎?這句話還沒說出來我就看到,那張娃娃臉抬起頭來看著我,還泛著淚光。糟糕,我把人弄哭了。
  「洛安,漾漾用好陌生的語氣叫我。」娃娃臉就這樣撲到另一個人的身上去。
  「黎沚現在抱著的是洛特爾‧海恩,叫他洛安就可以了,他是仙人,大學部特殊課程指導教師。」仙人的意思是神仙嗎?沒想到這個學校還有神仙可以看。
  「可愛的小朋友,你該不會也忘記人家了吧!」一個穿著很火辣外面一樣穿著黑色長袍的紅髮女人走到我的面前,我好像看到他的後面有…尾巴?
  「奴勒麗,學校的安全警衛,惡魔一族。」差點咬到舌頭,剛剛冰炎學長說…惡魔一族?原來真的有惡魔啊!那如果再來個天使也不稀奇了。
  「奴勒麗,別鬧漾漾了,他現在什麼都不記得。」一個金色長髮帶著很溫和笑容的人把惡魔大姐給拉開。「漾漾,這個送你,是木天使的寧靜水晶,希望可以給你帶來幫助。」
  「安因,學校的行政人員,天使一族。」聽到冰炎學長說的話,差點沒把手上的水晶給丟出去。還真的…天使。
  「漾漾,狩人一族,祝你早日回歸到你正確的道路上。」在場唯一一個穿著紫色長袍的人,拉著我的手留下祝福的話語,雖然我聽不太懂。
  「阿斯利安,狩人一族,他也是學長。在沙發上的黑袍是他的哥哥戴洛,另一個是奇歐妖精王子,休狄‧辛德森。」我知道那個王子,老是用很不屑的眼神看著我,讓我好想巴他。
  「褚先生,歡迎回來,這是主人請我替您做的點心,裡面有家安神作用的花,請您收下。」一個管家裝扮的人捧著一盒東西遞到我的面前。
  「收下吧!他是尼羅,狼人一族。他的主人是密西亞‧D‧蘭德爾,夜行人種。」我收下管家給我的盒子後想到,夜行人種是什麼?
  「冰炎學長,夜行人種是…」還沒問完我看到了,蘭德爾先生的嘴巴露出兩邊的獠牙,不會是我想的那個吧!
  「夜行人種就是你們說的吸血鬼。」我昏了我,這裡真的是鬼屋,我可不可以改變主意回家休養。
  「我先帶他回房了。」冰炎學長說完也不顧我手上都是東西,拉著我就走。我可以自己走的好嗎?
  冰炎學長以神速就到了聽說我位於四樓的房間。
  「這裡是你的房間,這是你的鑰匙。」冰炎學長給了我一支鑰匙。
  我將門輕輕的打開,一眼望入的擺設讓我有種熟悉感,隨即又被頭痛取代了。
  房間裡面有著一張雙人床,書桌上也擺著電腦,聽說這裡已經一年多沒人住了,可是怎麼一點灰塵的感覺也沒有?反而乾淨的令人感到奇怪。
  我轉往浴室走去,在打開浴室後三秒,我馬上將浴室門關上。誰能告訴我裡面咬著蓮蓬頭的人偶是啥鬼?他剛剛還看了我一眼,那不是應該也只是不會動的擺飾嗎?這間學校果然不是人在讀的啊!我第N次的想說:姐,我後悔了,來帶我回家啊!
  「你不喜歡那個人偶可以到我那裡洗澡,這是我的鑰匙,我如果出任務不在的時候你可以自己進去,我的房間在你隔壁而已。」冰炎學長遞給我一支跟我的很像的鑰匙。聽完這段話的我,頭瞬間痛到個不行,捧著頭。
  「褚,你怎麼了?」我聽見冰炎學長的語氣裡帶點慌張。
  「痛…頭很痛…」我捧著頭縮在地上。
  「我帶你去醫療班。」
  「我…不要吃藥…」劇烈頭痛的我正逐漸墜入黑暗中。
  隱約的只聽見冰炎學長慌張的叫著我,他每叫一次,我的頭就更痛一分啊!
  最後,我就失去意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若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