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地點:黑館
  
  在那之後過了兩天我也回到了黑館裡,在路上還遇上一個很莫名其妙的人,雖然我也不是很在意就是了,討厭妖師的人也不是只有一個啊!
  「你又再想些什麼亂七八糟的東西了。」學長打開我的房間門。
  「我沒有亂想啊!」我只是躲回來房間吃蛋糕而已。基本上有學長在我的身邊,我都沒蛋糕可以吃,害我鬱悶了兩天。
  「你偷拿蛋糕出來吃?」學長挑了挑眉。
  「呃…我只是很想吃蛋糕啊!」你都兩天不讓我吃蛋糕了,我現在已經都好了,總可以吃了吧!我扁著嘴委屈的看著自家的戀人學長。
  「我沒說不讓你吃,只是希望你身體可以再好些…」看了一眼我吃一半的蛋糕。「算了…」學長拿了一本磚塊書後,就坐在我的身邊看書。
  學長要不要吃點東西還是喝點東西啊?不要就這樣盯著我吃蛋糕啊!而且學長的視線總是…讓我覺得渾身發燙…
  「褚…」
  「嗯?」我猛一抬頭就看見學長放大版的臉。
  「這裡沾到奶油了。」我感覺到自己的右臉頰一陣濕潤。「謝謝招待啊!」學長還一臉滿足的舔了舔自己的嘴唇。
  「學、學、學、學長…你做什麼啦!」我摀著自己的右臉,感受到自己臉上的溫度明顯的升高。
  「你不是問我要不要吃東西嗎?所以我在享用我的東西啊!」學長回答的很理所當然,我也覺得沒錯…
  哪裡沒錯啦!我不是食物啊!
  學長雙眸的寶石紅,已經逐漸變成了深邃紅了。
  「學…學長?」我能不能逃啊!我想我已經知道學長接下來想做什麼了。「學長,你今天不用出任務嗎?」我承認我很沒種好嗎!畢竟任誰也不想腰酸背痛下不了床啊!
  「不用。既然你都知道接下來了…那我就不客氣了。」學長說著就捧起我的臉直接堵上我的唇。
  「唔…嗯…等、等…」來不及逃開被吻著正著的我,更別說推開身前這個力氣超大的火星人了。
  「我等了一年多了,所以現在你要補償我。」學長的口氣大有『你準備好一個星期下不了床了』的感覺。
  什麼啊!
  「唔…嗯…」我感覺到學長的舌頭很靈活的刷過我的齒列,在我的嘴裡引發一陣陣的麻癢,來不及吞嚥的口水就這樣從唇邊滑落,我的雙手也環上了學長的肩膀。
  「褚…」學長瞇著雙眼看著我。
  「哈…哈…嗯?」差點喘不過去啊!學長的吻技還是一樣這麼好。「學長…我們…到床上去好嗎?」我說出了之後讓我足足後悔一個禮拜的話。
  「褚…你這是在誘惑我嗎?」學長的嘴角勾起了很好看的笑容。
  「我才沒有…」我也不認為我誘惑的了你啊!在怎麼說都是男人,我有的你也有,再說,學長的身材也比我好啊!我哪有本錢可以誘惑的到學長。
  「你有,對我而言,你無時無刻都在誘惑我。」轟的一聲,我的臉更熱了。學長將我打橫抱起走向床舖,他的唇瓣也再次造訪我的唇。
  「唔嗯…」我感覺到自己陷入到柔軟的床鋪裡。
  「褚…現在的你很誘人喔!」學長在我的耳邊輕輕咬著,微涼的手伸進我的衣服裡撫摸著。
  「哈…哪、哪有啦!」學長的手好冰,可是摸過的地方都好熱。
  「真可愛。」伸進衣服內的手捏著因為刺激而凸起的小點。
  「啊…嗯…」
  「一年多了…你還是一樣這麼敏感呢!」學長將我全身的衣物退盡後,微溫的唇瓣在我胸前的兩點摩擦著,而後含入口中,彷彿是在品嘗收穫的果實。
  「啊…學…學長…」我的手不自覺的抓住他柔軟的銀髮,感受著他帶給自己身體一陣又一陣的刺激。
  學長又將唇瓣緩緩下移,在肚臍邊徘徊著,吻過的地方就像連鎖反應一般,不停的傳來一陣陣的酥麻感。
  我感受到學長的手握住我脆弱的地方,輕輕的上下滑動著,還故意似的用指尖刺激著不斷分泌出白液的洞口。
  「嗯…啊…學長…」我弓起身子尋求著更強烈的快感。
  我看見學長舔了舔唇之後,直接將我的脆弱含進嘴裡。「啊…學長…不、不要啦!」學長將我的脆弱有規律的吞吐著,銀色的髮絲垂在他的頰邊,也散落了些髮絲在我大腿敏感處飄動著。
  「嗯啊…學長…快放開啦…我…啊!」快感將我的思緒敲的潰不成軍,連說句完整的話都不行。
  學長用手指沾染上不知道從哪變出來的潤滑劑,輕輕的探入我一年多未被造訪的部位。
  「啊…」手指帶來的刺激讓我已經在巔峰的脆弱再也忍不住的將白液灑進學長的嘴裡。「學…學長,對不起…」我慌張的看著眼前那依然勾著美豔微笑的人。
  「不要緊,這都是你的味道呢!」
  「……」見我無言的望著他,彷彿像要提醒我一般,學長抽動著剛剛探進我體內的手指。「啊…」
  「褚…過了一年多,你還是只屬於我呢!」學長不知道是怎麼了突然這樣跟我說。「因為啊!你的身體可以感覺的到一年多沒有被其他人進入的感覺,所以還是屬於我的。」
  「因…因為…我有一年的時間…都在想你啊!」雖然心很痛,可是卻很想念你,而且然他們要我在妖師本家好好休息,哪也不讓我去。
  「那我應該要讓你好好的感受一下我的存在才對。」學長說著將第二隻手指也探了進去。「太緊了…要好好的放鬆一下才行。」
  「學…哈…學長…不要再說了啦…」我用手擋著自己快要滴出血來的臉,那個熱度搞不好可以煎蛋了。
  學長又擠了些潤滑劑進去我的體內,冰冰涼涼的感覺讓我不自主的摩擦著學長的手指。「真主動呢!」學長笑了笑,又將第三隻手指伸入。
  「嗯…啊啊…什…什麼?」我的意識其實已經聽不太清楚學長再說些什麼了,只是渴求著不停的快感。「啊!」在學長的手指按壓到某個點時,我整個人都彈了起來。而學長卻像是故意的一直在那個點上不停的刺激著。「啊…嗯…學…學長…快…唔…」我的眼裡流下了因為快感而累積的水珠。
  「你要叫我什麼呢?」學長勾著笑容停下了手上的動作。
  「唔…亞…」我輕輕扭了幾下自己的腰部。「嗯…亞…你快動嘛…」撒嬌似的摩擦著仍然在我體內的手指。
  「唔…你真是…」學長看著我的紅眸顏色更深了。「我馬上就給你最想要的東西。」把他自己的手指從我的體內抽離,將我的雙腿架到他的肩上,拉高我的腰際後,狠狠的將他蓄勢待發已久的部位頂到我的身體裡。
  「啊啊…亞…慢…慢點啦…」一下一下快速的撞擊在我體內敏感的點,快感一陣陣的從兩人相連的地方傳來。
  「亞…哈啊…太…嗯啊…太快了…我快…啊!」受不住刺激的我又高潮了,而學長只是笑著將我的腳拉到他的腰際,使力的將我整個人抱起,姿勢成了我坐在他的身上。
  「嗯啊…太深了…哈…」我仰著頭不停喘息著,手搭上學長扶在我腰上的雙手,學長的硬挺一次次向上頂著,也一次次的往我體內越深的地方頂去。「亞…亞…」我喊著自己最愛的人的名字。
  最後我分不清自己高潮了幾次,也不曉得學長究竟要了我幾次。
  「褚…我愛你…下次不準你再隨便的離開我…」學長最後將自己埋進我的體內,火熱的液體早已從相連的地方滿出來。
  「亞…啊啊……」我也射出了自己的白液,倒在床上不停的喘著,因為叫喊太久的嗓音也已經有些沙亞。「哈…我再也…再也不會離開你了…哈…我也很愛你…亞…」我整個人迷迷糊糊的說著。
  「褚,先別睡,先洗澡。」感覺到學長輕輕的拍著我的臉。
  「好累…亞…你幫我洗…」身手勾住學長的脖子,賴進學長的懷裡,我要睡覺了。
  「…真拿你沒辦法。」學長的唇點了下我的額頭,將我抱進浴室。
  接下來,我就睡的不醒人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若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