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我衝進房間後突然想到,我浴室裡的怪奇人偶…,冰炎學長不在我要怎麼去跟他借浴室?而且,一想到要到他的房間我的頭又開始犯疼了。
  就在我遲疑的時候看見了電腦桌上有一支跟我房間鑰匙很像的…鑰匙,應該是冰炎學長留下來要讓我可以自己去他房間洗澡的吧!聽賽塔說他要兩個禮拜才會回來呢!
  手指輕輕摸過冰炎學長的房間鑰匙,腦海裡又閃過了一個畫面。
  
  『這支鑰匙給你,我不在的時候你可以自己進來洗澡,這樣就不用去麻煩安因了。』
  
  「嗚…好痛。」手指離開了鑰匙,也沒打算將它收起來,反正放著也不會不見,那現在我要去哪裡洗澡呢?
  『如果主人不介意,我可以替您將浴室的人偶趕走。』一個很溫柔的聲音傳來。
  「是誰?」我左右看了一下,沒人啊!!應該不會是…某個東西吧!
  『主人…』我的左手突然像被拉起一樣,接著出現了一個上半身是個很漂亮的女人下半身是蛇尾的…精靈?
  「妳是誰?」這裡聽說不是什麼人都可以進來的,是這裡的住戶嗎?
  『我叫米納斯妲利亞,是您的幻武兵器。』
  「幻武兵器?」那是啥?最新的核能武器嗎?
  『不是那種一顆就可以毀滅世界的東西,總之您會慢慢的知道的。』
  「那妳都住在哪裡?」既然是我的東西,那應該是在我附近才對。
  『這裡…』米納斯輕輕拉起我的左手,從左手上的手環裡敲出一顆豆子…豆子?『正確來說是幻武大豆,我的靈體寄宿在這裡面,這個手環是老頭公,可以保護你的安全,沒事的時候就這樣把大豆放進去就可以了。』米納斯拉著我的左手又把大豆收近叫老頭公的手環裡。
  「這樣啊!」真是神奇,居然就這樣融進手環裡面。
  『主人不是想要洗澡嗎?我可以幫您把浴室的人偶趕出來,這樣您就不用去跟冰炎殿下借浴室了。』
  「好吧!麻煩妳了。」
  米納斯轉進浴室內,沒多久浴室人偶就像遇到歹徒的樣子從浴室跑出來,別問我怎麼知道他的表情,那只能意會不能言傳,總之我可以不用去外面借別人的浴室洗澡了,米納斯真是好用。
  『沒辦法,如果主人可以爭氣一點就好了。』妳都知道我是主人了還這樣吐槽我,妳說這樣對嗎?米納斯撇過頭當做沒聽見我的話。
  「是說,米納斯?妳知道我發生了什麼事情嗎?」既然這個手環一直都在我的手上就表示米納斯也一直都是跟我在一起的才對,所以她一定知道我以前發生過什麼事情才對。
  『主人,過去的事情就是過去了,不論您有沒有打算將過去想起來,米納斯都不會去干涉您太多,我的職責就是保護您引導您。對我而言,您是我的主人,米納斯只能聽從您的命令。』米納斯飄到我的身邊輕輕的撫摸著我的臉,有一種好溫柔的感覺。
  「這樣啊!所以不能告訴我嗎?」是這個意思嗎?要我自己慢慢想?
  『是的,只有您完全放開了,那樣才有意義。』米納斯的聲音好溫柔,以前似乎經常都像這樣聽著她的聲音,像水一般溫柔的聲音。
  「我先去洗澡了,米納斯也要跟我一起進去嗎?」不太好吧!畢竟米納斯是女生吧!
  『您可以把我跟老頭公一起放在外面,這裡是黑館,所以不用擔心您的安危。』好吧!那我就把你們一起放在外面了唷!
  我默默的將左手上的手環拆下來,我現在真的超想好好洗個澡然後休息一下,雖然很多事情要想,可是不管我在怎麼想頭也只是更痛而已。
  『主人,其實我最想告訴您的是,逃避並不能解決您跟冰炎殿下的問題…』米納斯似乎在我踏進浴室後這樣說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若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