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的時間對精靈的冰炎來說不長,對身為人類種族的褚冥漾來說十年就像放慢N倍般難熬。
  在冰炎回冰牙國後,褚冥漾於第二年取得紫袍,期間忙得不可開交的眾人除了自己的任務外,還要協助他繼續往前邁進,幸好褚冥漾的人緣好的嚇人,身邊有各袍級的指導,從小小的白袍晉升到全袍級只花了五年多的時間,這是他給自己的目標,也是決心。
  十年間,褚冥漾的頭髮留長了,原本就與褚冥玥也些相似的外形變的更相像了。
  只是自從升為全袍級後褚冥漾的休閒時間越發減少,只能說夏卡斯人盡其用的功力實在很高,又加上褚冥漾跟褚冥玥天差地遠的溫和個性,在妖師被接受的現在有不少人都很喜歡跟他一起出任務。冰炎在夏碎告知他這個消息時氣的差點把冰牙宮殿給拆了,夏碎跟他說他的情敵多了一倍不止,又加上褚冥漾又深受各族長老喜愛,點心甜食吃到飽相親宴〈本人表示無辜,他不曉得那是相親宴啊!〉不少,氣的冰炎想毀約衝回學院打醒那個笨到不行的戀人。當然,傳遞消息的夏碎則憋笑憋到腸子打結。
  兩人最有時間通話的時候就只有在褚冥漾短暫休息的晚上,因為冰炎的國務也差不多處理完了,兩人總是開著電話聊,聊到褚冥漾累到撐不下去,都已經快睡著了,才掛電話,冰炎也捨不得褚冥漾太累,儘管自己很想念戀人的聲音,他還是會盡量讓褚冥漾休息。
  
  
  「嘛…學長,十年的時間快到了耶!你打算什麼時候回來?」褚冥漾夾著電話,乖乖的擦拭著還在滴水的長髮。
  『王說時間到就放我回去。』對此冰炎也很頭痛,拖越久他越擔心褚冥漾會不會被拐帶走。
  「這樣啊!真不敢相信…十年的時間就這樣過去了,也不敢相信原來我可以熬過這麼多的袍級考試…」想起考試的過程,褚冥漾狠狠的抖了一下。
  『你不是辦不到,只是缺乏自信。』
  「我知道啦!」褚冥漾吐著舌,將手上的毛巾隨手掛在附近的椅背上。「學長…好想你唷…最近沒什麼任務,就覺得特別想你。」平常都被任務佔去大半的時間,回到宿舍也都講幾句話就昏睡,這段時間不知道夏卡斯是突然想通還是生病了,居然都只是丟一些簡單的任務,看來是被虐習慣了吧!褚冥漾苦笑,用手撥弄著小水仙百合吊飾。
  『嗯…再忍耐一段時間,我們很快就能見面了。』冰炎的耳畔泛起了淡淡的紅,只可惜褚冥漾是看不到了。
  「學長…別太累,我會心疼。」
  『我知道,你也是。要記得吃正餐,別老是吃甜食,還有別老是答應別人的邀約,對方都是不安好心的…』冰炎忍不住拉拉喳喳的說了一堆耳提面命的話。
  平時兩人都不常說甜蜜的話,只是尋常的關心卻也讓彼此感到無比的窩心。
  「學長…你怎麼知道經常有人約我去參加宴會啊?」褚冥漾忍不住懷疑冰炎是不是在房間裡裝了監視器。
  『我不會裝監視器那種東西的,是夏碎告訴我的…他還說只有你這個呆子不知道人家打的是什麼主意,還好都會帶著千冬歲他們一起去,不然早就被綁上紅毯了。』冰炎不屑的冷哼著。
  「哪有這麼嚴重,明明就是個宴會而已,對方也說我可以帶朋友一起去啊!」什麼綁上紅毯?整個守世界都知道學長跟自己的事情,哪有人敢造次啊!褚冥漾忍不住在心裡嘟嘟嚷嚷。
  『總之,要是讓我知道你不聽話,就把屁股洗乾淨等我了。』
  「嗚……」沒有無限量供應吃到飽的甜點了…
  『好了,雖然你現在不用上課,但是還是早點休息比較好,要是讓我知道你又熬夜打電玩,回去我就放……進你的電腦裡。』冰炎習慣性的威脅讓褚冥漾彎起了一抹笑容。
  「我不打電動很久了…」根本就沒時間打…
  『那就好,早點睡,晚安。』接著傳來親吻手機的聲音,讓褚冥漾的耳根微微泛紅。
  「學…學長也是,早點休息…」也學著冰炎在手機吻了一下,然後趕緊掛電話。
  臉上的熱度高的不像話,褚冥漾把臉埋進了冰涼的枕頭裡。
  
  
      (試閱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若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