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漾漾~喵喵剛剛跑去你以前喜歡吃的蛋糕店買你愛吃的蛋糕唷!」喵喵將手上精美的盒子拿給我。
  「啊!謝謝妳。」蛋糕!我好懷念左商店街的蛋糕。接過喵喵遞過來的蛋糕盒,我迫不及待的就想打開很久沒吃到的蛋糕。
  「褚,等等在吃。」學長將我手上的蛋糕接過去,順手就放在床邊的櫃子上,人也在床邊最靠近我的位子坐上。
  嗚嗚嗚…我的蛋糕…學長…我很久沒吃到這間的蛋糕了,一個就好嘛!
  「漾漾,這是木之天使們做的點心。」安因也拿給了我一個點心盒,我的手才剛伸出去點心盒又被學長接走。
  接著很多人陸陸續續給了我一堆蛋糕點心。有夏碎學長跟千冬歲的日式和果子、萊恩的甜飯糰〈雖然我很好奇甜飯糰裡的原料,可是我沒有勇氣拒絕他啊!〉、賽塔的精靈點心、尼羅自己做的手工餅乾……,我認識的幾乎每個都一個點心盒,只是都被學長接過去就是了,除了奴勒麗的蛋糕盒,學長當著惡魔的面將那盒蛋糕直接銷毀。
  學長…我好想吃點心啊!至少給我吃一種…拜託…
  我用著很可憐的眼神看著學長,只希望可以吃上點心堆裡的一種。
  「你的身體才剛好,要吃就吃精靈點心,剩下的我幫你放冰箱,過兩天再吃。」或許是受不了我可憐的眼神,學長退了一步將賽塔的點心盒拿給我。
  「萬歲~」我接過點心盒後馬上就打開,看見的還是以前最喜歡吃的透明果凍,我拿起了一個有粉色花瓣的果凍放進嘴裡,柔和的香味馬上在嘴裡化開。好好吃~
  接下來有工作的人就都離開了,只剩下夏碎學長跟千冬歲、萊恩、喵喵、還有學長跟輔長。
  「提爾,你可以去忙了。」學長很不客氣的趕人了。
  「我也想在這裡看看漾漾小朋友啊!」輔長,你說就說不要摸過來我這裡好嗎?學長會生氣…『碰』…的。我很無奈的看著成為牆飾的輔長。
  接下來我就一邊吃著清淡但總是會散發著淡淡香氣的精靈點心,一邊聽著喵喵他們說著這一年多來在學院裡發生的事情,一直到…
  「褚冥漾,你身體沒事了都不用通知一下是不是啊?」我聽見了魔女的聲音,接著就看到我家美麗的魔女踹開門衝到床邊拉起我的領子。
  「姊…我才剛好而已啊!」姊姊,妳現在想謀殺親弟弟嗎?手勁這麼大…我會窒息的…一瞬間領子的力道鬆了,我感受到的是我家魔女的香水味。雖然不濃,但那是我很熟悉的味道。
  「想起來了就好…沒事就好了…」冥玥抱住了我,我很清楚的感覺到她整個人都在發抖。
  「對不起…讓妳們擔心了…」這句話不只是對冥玥說的,還有對所有人說的。我知道其實大家都很擔心我的。
  「還好你沒事了,辛西亞也很擔心你呢!」跟在冥玥身後的然這樣說著。
  「對不起…」
  「你下次再隨便就忘記我們,我就把你拆了。」冥玥放開我後惡狠狠的跟我說著。
  「……」我該說拆解完記得裝好嗎?
  「漾漾,我有帶你愛喝的綠豆湯,還有辛西亞做的一些點心。」然拿起的一個保溫壺。
  「我想喝綠豆湯,可是…」學長…我能喝然煮的綠豆湯嗎?一雙眼又飄向了坐在旁邊的學長。
  「可以,點心我先幫你收起來。」
  「太好了,然,謝謝你。」我伸手拿過綠豆湯,就開始喝了起來。嗚…還是然跟老媽煮的綠豆湯好喝,說到老媽…「姊,媽她還好嗎?」想想我一年多沒回去了,之前又鬧失憶啥也記不得更別說回家了。
  「我跟老媽說你被學校派出去做交換學生,暫時還回不來,你有空記得回去一趟,媽還說你要是回來沒回去就把你的耳朵拆了。」冥玥說著讓我很驚恐的話,我一定會記得回去的,我還想要我的耳朵啊!
  「你!」冥玥接著轉向學長,那口氣害我差點把我的綠豆湯噴了出來。「要是我弟再因為你的關係受傷哭泣,我就把你也拆了,再讓你有接不完的任務。」
  「姊…那件事…」是個誤會啊!
  「我知道,不然也不會這麼簡單就放過他。」
  「漾漾有空也要回本家一趟唷!」然溫柔的揉著我的頭。「我跟小玥還有事情,我們先走了,如果被欺負了記得跟我們說。」如果忽略然那警告的眼神的話。火星人族,把我溫柔的然表哥還給我啊!
  『咚』
  學長…我是病人你還打我。我掛著兩泡眼淚看著行兇的人。
  「我家的笨蛋就麻煩你們照顧了。」冥玥揮了揮手這樣說著。我才不是笨蛋啦!我不服氣的嘟起嘴,努力的將綠豆湯往嘴巴灌。
  在然跟冥玥離開後,喵喵他們繼續未被打斷前的話題,看著他們每個人都很有活力的樣子我深深的覺得
  
  我回來了,真好。
  
  「傻瓜,這裡是你的歸屬,你不回來這裡還想去哪?」學長突然傾身到我的耳邊,說著這樣的話。
  是說,學長…我的歸屬不是應該在妖師本家嗎?在怎麼說我也是個妖師啊!
  「我說在這裡就是在這哩,你有意見嗎?」學長將頭撇到一邊去,我彷彿看見學長的耳朵染上了些微的紅暈。
  不,沒有。我哪敢有啊!學長…你這是在害羞嗎?我很明顯的感覺到自己的嘴角上揚了。
  「囉唆。」又是一記輕輕的敲頭。
  學長為了我臉紅啊!真是讓我開心呢!想到這裡我就開心的繼續解決我的綠豆湯,看著眼前的好友們打鬧。
  啊!今天真是和平的一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若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