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群人坐在餐廳,為什麼是餐廳呢?明明我們大家是要回黑館才對吧!這就要從傳送陣將我們送到黑館門口說起。

當一伙人出現在黑館門口時。
「你們兩個打情罵俏給我滾遠一點。。」千冬歲再吼完之後朝雷多跟五色雞頭丟出一個法陣,至於傳到哪裡去是後話了。
「漾漾,黑館不見了…」突然冒出來的萊恩指了指黑館的位置,現在是一片荒蕪…,等等,荒蕪?這是被核彈炸過嗎?
「我看到我哥了,我過去問問看。」戀兄癖千冬歲,二話不說馬上往夏碎學長那飛奔過去,而我們也只有跟上的份。是說…我怎麼沒看見自家的無良戀人?
「褚,我現在很不爽,你少給我腦殘一點。」耳邊傳來像冰一般的聲音,我嚇的往旁邊跳離幾步。
「對不起,我閉腦。」看著學長的臉上寫著我很不爽,是誰又惹他生氣了。
學長看了我一眼,將某個東西丟到了地上,我基於好奇的本能,看了那某東西一眼。
「呃…扇董事,好久不見了。」所以惹學長生氣的…是她嚕?
「哼!」學長以冷哼代替回答。
「漾漾小朋友…你看看那孩子多沒良心,虧我從他這麼小的時候就一直照顧他…」扇董事拉著我比手畫腳的,還不停碎碎唸…。如果說把亞丟給中低階鬼族也算是照顧的話,那你這個照顧人還真是不負責任啊!我說。雖然在心理腹誹著扇董事。而我的眼神早就跑到跟賽塔說話的學長身邊去了。
「殿下…就算生氣也不能把黑館放火燒啊!」賽塔的臉上寫著『要燒也該燒無殿…連同惹禍精一起。』這瞬間我深深覺得,賽塔你其實是黑精靈不是純潔善良的白精靈吧!
「囉唆!反正晚點就恢復了…」接著學長折回我的身邊,抓回還在碎碎唸的扇董事。
「黑館變成這樣,不如我們先去餐廳吧!」夏碎學長及千冬歲他們折了回來,這樣說著。是說…夏碎學長,你不怕餐廳也毀掉嗎?
『啪!』
嗚…學長,我錯了。

以上如此這般的原因…所以我們就在這裡了。
「褚,你就連回想的廢話都很多耶!」學長坐在我旁邊,理所當然的玩著我的髮尾。
學長…腦袋要多多思考才不會老人癡呆啊!你總是行動比思考快,要注意…。
『啪!』
「對不起…我錯了,請別再巴我了。」我哭了,痛到滴出兩滴眼淚。
「小冰炎,你應該對小朋友好一點…不然他會告你家暴的…」『咻─啪』一支叉子,飛到扇董事的面前,狠狠的入〝桌〞三分。讓我疑惑的是…餐廳的桌子是鐵製的…學長…你這個外星人。
「褚…你在腦殘,我就把你插在桌上。」
「對不起…你們慢聊。」我才不想被當世界奇觀。我拿起叉子吃起學長點給我的袍級限定蛋糕。
「老太婆…你最好給我說清楚,這傳單是怎麼回事,不然我就叫師父抓妳回去禁足。」嗚…學長,我知道你很生氣,但是你不要用冰把我的頭髮定型啊!很冷的啊…我看著自己無辜遭殃的髮辮。
「最近原世界不是有節日嗎?是什麼節…忘了…不管了,我就想說來辦個活動…劇本在夏卡斯跟漾漾小朋友他們班的小班長那裡,應該這兩天就會送到你們手上…」扇董事的話還沒有說完,鐵製的桌子全融了,還好我有把我的蛋糕拿起來。
「給我取消…」學長身邊的火都快實體化了,我趕緊端著蛋糕離他們十張桌子遠。情人誠可貴,生命價更高,雖然學長是我親密的另一半,可是如果我被火燒了,那也不用另一半了…
「漾漾小朋友的姐姐都答應了…」
『初戀愛情酸甘甜,五種氣味唷~』
沒聽見扇董事說的話,我的手機讓我嚇掉了手上的蛋糕…嗚…在我來不及替蛋糕哀悼,在所有人的瞪視之下我接起了電話。
「喂?」該死的電話,居然挑這個時候給我抽筋,那音樂是怎麼回事?你是被五色雞頭同化了是吧!
「漾漾,愛麗絲要好好演出啊!我跟然、辛西亞會去看的。喔!對了,這事我幫你答應下來的,你應該不敢有意見吧!」
「不敢…」我哪敢對魔女有意見…。而且,妳居然沒問過我就同意,我的人權呢?
我看向學長那噴火的紅眸,怯怯的往後退了一步。「學…學長,這跟我沒關係的,一切都是我姐的決定…你去找她好了…。」比起學長,我寧願接受冥玥那魔女的報復啊!
「你姊姊?嗯…我決定算在你頭上了,走,我們算帳去…」學長抓著我的領子,丟下移動陣。
救命啊!殺人了…我不要三天下不了床…嗚…
「你放心,我會在你下不了床之前丟到醫療班的。」無良的學長丟下無良的話,拉著我消失在法陣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若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