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在愛裡微加幸福 少了點自由就變負 太多了你說我的關心是一種束縛 怎麼在愛裡微加幸福 再多的微笑也比不上一滴眼淚的苦 無心犯的錯誤
  從一開始的無聲 到後來沉默無聲 誰能想像我們當初愛那麼深 先假裝你是路人 想再一次變陌生 但我愛過你 我承認
  怎麼在愛裡微加幸福 少了點自由就變負 太多了你說我的關心是一種束縛 怎麼在愛裡微加幸福 再多的微笑也比不上一滴眼淚的苦 無心犯的錯誤
  是誰犯的錯誤 你也不在乎』
  
  宮崎耀司,雙龍會的總長,帝國財閥的地下總裁。
  照理說忙到無法休閒的他應該沒有時間可以坐在客廳,重複的聽著他最近愛上的中文歌。
  「怎麼在愛裡微加幸福,少了點自由就變負,太多了你說我的關心是一種束縛…」
  「你怎麼又再聽這首歌了?」忍從廚房走到客廳,他知道最近耀司很喜歡這首歌,只是有必要這樣一直聽嗎?好像在提醒他似的……
  「忍,這就是你的不對了,耀司喜歡什麼歌有什麼關係嗎?」希瑞跟在忍的後面手上端了一盤充滿咖啡味的餅乾,在經過忍的身邊時用眼神告訴他『你知道你以前對耀司多壞了吧!』
  「忍,那些歌就是在提醒你,叫你不要在欺負耀司了。」大嘴功以農不落人後走過忍之後吐槽。
  「……」你們都不要欺負我才是真的。耀司在心裡默默的想著。
  「小司司,最愛你的小揚揚來餵你吃餅乾。」令揚無視忍臉色發黑的站在客廳門旁,飄向坐在椅子上的耀司。
  「耀司,這裡還有希瑞為你特製的咖啡。」烈的手上拿了一壺充滿咖啡香的壺。
  「咖啡?我真的可以喝嗎?」耀司雙眼放光的看向他們的貼身醫生。
  「當然,我特製的你還不放心嗎?就知道你最愛喝咖啡了……」看著耀司開心的樣子,希瑞的心裡也泛出了一陣陣的暖意。
  「……」凱臣沉默的跟著坐到了耀司對面的位置,看著耀司開心的吃著餅乾喝著咖啡,就讓他感覺到幸福。
  「你們兩個繼續大眼瞪小眼好了,只剩下一個位置了,你們誰要做地上,自己決定。但是如果打擾到耀司吃東西的心情,你們就準備被扣零用錢了。」君凡眼睛一瞇就坐到了凱臣的身邊去。他才不願放過耀司的任何表情。
  「那個位置當然是我的…」
  「那還用說,一定是我的。」以農跟忍又槓上似的同時衝向那僅剩的位置,在凱臣的另外一邊。
  「你這個冰山閃邊去,不要把耀司給凍傷了。」
  「你這個變裝癖神經病,不要污染耀司的眼睛。」
  兩個人異口同聲的對罵,接著又互相瞪著對方,接著同時轉過頭看著耀司。「耀司,你說,要我還要他?」又是一起問。
  「啊?」耀司ㄧ臉你再問我什麼的表情。他不知道眼前的兩個又為了什麼吵架,反正他們每天都吵,吵什麼有關係嗎?
  「噗…小農農、小忍忍,你們兩個被小司司無視了,也對啦!小司司只要看著最愛他的人家就好了。」對於令揚白痴的發言其他人翻了翻白眼,最愛耀司的又不是只有你。
  「宮崎耀司…你只准看著我…」伊藤忍火山瞬間爆發。
  「耀司…你嫌棄我嗎?」向以農水泉瞬間潰堤。
  「恩…那…你們在吵什麼?」耀司無辜的看著眼前的所有人。他是真的不知道啊!他很專心的吃著餅乾喝著難得特赦的咖啡,想著歌詞裡的意境…,他不知道忍跟以農怎麼又突然吵起來了?
  「哈哈哈…」這下子換其他人忍不住了。原來從頭到尾耀司的心思都在餅乾跟咖啡上啊!真是可愛呢!
  「你…你…」兩個人用手比著耀司,你了半天你不出個東西來,他們的魅力輸給食物?
  「你們兩個禁聲反省,剛剛跟你們說不准打擾耀司吃東西,下個月零用錢減半。」君凡點了忍跟以農的啞穴,讓他們不能在吵耀司吃東西,耳根也清淨點。
  「小司司,人家很好奇,為什麼你最近都只聽那首歌?」
  「那個啊!」看了不能開口的忍一眼,順手拿起一片餅乾放進令揚的嘴裡。「想到以前的事情,他有句歌詞是這樣的『怎麼在愛裡微加幸福 少了點自由就變負 太多了你說我的關心是一種束縛』,我就想到以前忍總是不讓我管他,就好像歌詞一樣,聽久了就覺得很不錯啊!」耀司又挑了挑眉看向瞪著他的忍。『怎樣?就是要提醒你。』他知道這首歌會讓忍在乎以前他對自己的錯待,但,他就是想提醒他,現在他不在乎忍是不是這麼愛自己,他的身邊多了六個很愛他的人。
  『這個宮崎耀司,就知道挖我的錯。』忍的眼神從瞪著耀司到無奈的看著,他知道,之前是他的錯了。
  「希瑞,這個咖啡真好喝。」耀司露出了很滿足的笑容看著自己眼前的七個人。
  其實,他知道這次的休假是他們七個人硬是想辦法幫他擠出來的,他也知道他們其實是不捨自己沒日沒夜的工作,更知道希瑞會研究出這個特製咖啡只因為他太喜歡咖啡了,他們為了自己甚至選擇在日本定居,而他能為他們做的只有…
  
  「我愛你們。」是的,忍是不是錯待自己已經不重要了,重要的是他現在不只有忍還有他們六個如此愛著自己的人。
  七個人對望了幾眼。「我們也愛你。」露出最開心的眼神,定定的看近耀司的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若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