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為九漾
  雷者又上按X
  
  
  本文開始
  
  
  
  喜歡的理由
  
  從我跟九瀾在一起之後,雖然沒有搬出學校宿舍,可是到他家去過夜的機率卻變高了。不過我其實不喜歡去他家,不是因為他家不歡迎的原因,就是太歡迎讓我覺得很悶。
  例如:現在…
  「小妖師,你到底喜歡我家老三什麼?他是個戀屍癖,我從沒看過他對活人有興趣的。」這是羅耶伊亞家老主人的發言。
  您說錯了,他對活人…身體裡的器官也是很有興趣的。
  「小妖師,我這裡有個工作是要下咒的,你要不要幫忙下個詛咒?」這是羅耶伊亞家現任當家,也就是九瀾的大哥的聲音。
  問題是我不是羅耶伊亞家的人啊!別人委託你們的工作別塞給我啊!
  「小妖師,你的皮膚是用什麼保養的啊?告訴我一下好嗎?」這是羅耶伊亞家的老二,九瀾的大姐。
  我沒有特別用什麼保養的啊!
  「漾~我們來去看電視。」這個不用說,是五色雞頭。
  我不想跟你去看那謎樣的電視,我也不想了解你都看些啥鬼東西。
  我轉頭看著再一旁笑著的六羅學長,我超想跟他說:你別再笑了,快來幫幫你的小學弟啊!
  六羅學長搖了搖頭表示他也沒辦法,難不成我只能等我那個腦袋裡大部分只有標本的戀人來把我救走嗎?天知道他要多久才會想到我今天要來的事情…
  「小妖師,你還沒回答我的問題啊!」三人的合奏版。
  「回答什麼問題啦!漾要跟我去看電視。」
  「那個…西瑞,我是來找九瀾的…」我吶吶的說著,眼前的人們根本就沒再聽,我的人權不管在哪裡都被忽視的很徹底啊!
  「真是的…大老遠就聽見你們的聲音…」九瀾從大廳門走了進來,我對他笑了笑,本來是想走過去的,可是我發現我的肩上有一隻雞爪,兩個手被兩個大的拉著…無法走過去給戀人一個擁抱不是我的錯。
  「九瀾,你家小妖師借我,有個工作很適合他去做。」老大這樣說著。
  「我也要借…小妖師要告訴我怎麼保養才行。」老二也不落後的說著。
  西瑞倒是很乾脆的收手走到六羅學長的身邊。
  而羅耶伊亞家的大老只是吶吶的說了一句。「真不知道這小妖師哪裡有問題,居然會喜歡你這個…」後面禁聲了,我想後面應該不外乎是戀屍癖之類的吧!
  「你們要借冥小漾啊!可以啊!你們要拿身體的什麼部位來跟我出借呢?」
  那兩位抓著我的兄姊馬上鬆手。「不用了不用了。」見鬼似的退了個老遠。
  「九瀾…」他們是你的家人吧!這樣好嗎?我跑到九瀾的身邊看著他。
  「別理他們。」九瀾拉著我的走就離開了大廳。
  「小妖師,有空來幫我接下工作(教我保養)吧!」
  他們家的人果然都很怪…
  
  
  我跟九瀾牽著手走到了他的房間,那天之後我才知道房間旁有另一個房間是九瀾專屬的標本室,裡面有著很多的器官標本…本來我是不會進去的,因為太多標本看起來反而令人發毛。之前有次跟西瑞一塊回來,西瑞居然就把我帶到標本室內,雖然九瀾也在,我足足愣了半個小時才回神,之後也有再進去過〈被九瀾硬拉進去的〉
  跟標本室相比,相對之下九瀾的房間就顯的乾淨很多了,少了那些標本果然還是有差呢!
  「冥小漾…以後你就直接到我房間來就好了,這樣就不會被他們黏上了,如果黏上了也沒關係,把他們的手切下來給我做標本就好。」九瀾這樣對我說著。
  我說…你好歹也是醫療班…怎麼可以慫恿我把你家人的手也砍下來哩?
  「九瀾…你為什麼會喜歡我?」我坐在床上看著依然在標本室裡進進出出的人。
  「為什麼啊…或許是因為你那呆呆的又很單純的模樣吧!會讓人不自覺的想保護你,看到你這麼努力的想要提升自己的力量也覺得很心疼。」我看見九瀾換了件衣服,原來的那件到處都是暗紅色的印子了。「那你呢?你為什麼會喜歡上我?所有人躲都來不及了…」
  「其實我也不清楚,從旅途結束後回來就一直覺的怪怪的,看到你就想躲,太靠近會心跳加速呼吸不順,我還以為自己是生病了,跑去問喵喵…才知道原來是喜歡上你了…喵喵還一直追問我是誰…」害我好幾天能躲著喵喵就躲,看到喵喵那個眼神我怕啊!
  「所以沒有理由嗎?」九瀾坐到了我的身邊。
  我拿下了他的眼鏡,其實拿下眼鏡的他跟六羅學長很像,不過在六羅學長的身邊沒有心跳加速的感覺。
  「喜歡…還需要理由嗎?」我捧著他的臉吻了上去。
  「是不需要。」他加深了那個吻。
  
  房裡兩人的溫度不斷加溫,裡面的風景春光無限。
  
  
  
  拜訪女方〈?家長
  
  多了一個情人基本上沒多大的改變,除了偶爾到他家去過夜,偶爾被他家兄姊偷偷帶走〈一個說要我幫個忙,一個說要我交她保養〉,其實真的沒多大的改變。
  我依然拿著學長給我的鑰匙,據說他老大要出任務所以這幾天都不在,前兩天就把鑰匙給了我,要我自己開門借浴室。
  就在我剛洗好澡時,一並帶進浴室的手機響了。
  《怎麼在愛裡微加幸福 少了點自由就變負~~》
  我怎麼不知道瞳狼還會追逐流行啊!如果他可以不要老是放些很驚悚的歌,我也不是這麼在乎流不流行的問題。
  看到來電後我接了起來。
  「九瀾?怎麼這麼晚了才打給我?」
  『你明天要回原世界?』
  「是啊!你怎麼知道?」
  『你家的巡司,她要我跟你一起回去…』
  「……」會死人的吧!
  『理由是醜媳婦也要見公婆…他說你父親明天會回來,那句話是什麼意思?』
  「意思…就是要你跟我回家見我父母的意思…」我已經無力了。「你知道我家嗎?還是我等等過去你那裡?」我想過去盯著他,不要穿太怪的衣服,還有把他的臉露出來…雖然我很不想。
  『我應該知道,我需要時間準備一下,明天見了。」
  「等等…九瀾…」
  〈嘟嘟嘟嘟嘟…〉
  沒等我阻止就把我的電話給掛掉了,看來我只能保佑明天九瀾不要亂說話才好。
  「褚,你剛在跟九瀾講電話啊!」突然的聲音差點嚇掉我的手機,雖然他摔不壞。
  「學…學長,別嚇人啊!你什麼時候回來的?」
  「你剛洗澡沒多久吧!你跟九瀾剛講什麼?」
  「就冥玥要九瀾跟我一起回家…我有點擔心的說。」萬一他穿著沾滿血跡的那些衣服還是說出奇怪的話…我就有可能要挖洞把自己埋了。
  「放心好了,九瀾會有分寸的。」
  「學長怎麼知道?」學長什麼時候變的跟千冬歲一樣會預言了?
  『啪』
  嗚…好痛…學長你怎麼可以拿磚塊書打我,爆痛的啦!
  「誰讓你腦殘了,你還是早點去睡覺比較實際。」學長揮了揮手。
  「喔…」揉著頭。無良的紅眼殺人兔。
  「褚……」啊啊!對不起,我馬上去睡覺啊!開門加速逃逸。
  
  
  現在我站在我家的門前,因為不小心睡過頭…那隻該死的手機,我設了鬧鐘他卻沒響,害我早上整個手忙腳亂,也來不及先到九瀾家去。
  而現在我正在等著九瀾,實在是很擔心,所以就一直在門口等。
  「唉…」
  「好好的怎麼在嘆氣?」我的腰上多了一雙手。
  「你來了啊!」我轉身看見了讓我驚訝的畫面。
  九瀾他將頭髮往後梳綁成一個馬尾,也將眼鏡換成一般寬度的眼鏡,多了一種斯文的氣質,整個人變的好斯文…
  金色的眼睛閃了閃。「怎麼了嗎?」
  「不…你真的是九瀾嗎?」天啊!好帥…還好他也是用移動陣來的,不然天知道路上有多少女生眼冒愛心了。
  「你想確認看看嗎?」說著就吻上我的唇,我臉上的熱度瞬間上升。
  「你們兩個有完沒完啊!要放閃光等回去再放,別在這裡閃給人家看。」魔女的聲音就像一桶冷水一樣,我馬上清醒,只是臉上的熱度似乎還無法馬上消退。
  「快進來,爸跟媽都在等你們。」呃…等我們?「爸、媽,漾漾帶他的【男朋友】回來了。」魔女說出來的話讓我差點跌倒。
  「漾漾,你總算知道要回來了啊!我還以為你都忘了要回家還是在外面出了什麼事情了,下次在這麼久才回來,你就乾脆都別回來算了。」媽從廚房跑出來狠狠的扭著我的耳朵。
  「媽…痛啊!有客人啦!別這樣。」嗚嗚,好痛啊!媽還真的都不留情,我哭。
  「哼!今天先放過你,下次再拖這麼久不回來你就知道了。都到客廳去吧!」母親大人大發慈悲啊!她鬆開我的耳朵後,我馬上就感覺到耳朵沒有痛的感覺了,九瀾偷偷的用術直接治好。
  大家都坐定位後,我尷尬的看了看父母親,又看了看九瀾。
  「呃…爸、媽,他是九瀾‧羅耶伊亞,是西瑞的三哥,也是我…」我不知道該怎麼跟兩位長輩解釋啊!我把眼光放到九瀾的身上去。
  「叔叔、阿姨,我是九瀾‧羅耶伊亞,職業是個醫生,目前跟冥小漾在交往,我希望你們可以將兒子交給我。」九瀾抓起我爸媽的手,這段話打死我都不相信是他自己想的,這種感覺比較像是五色雞頭會看的電視台詞。
  「呃…那個…」我爸看了我媽一眼。
  「醫生好啊!這孩子老是受傷,有個醫生照顧他也比較不用擔心,你跟西瑞真的是兄弟嗎?長的不像呢!」我只能說我媽的接受度還真是高啊!一般不是都要哀號說我兒子怎麼會是同性戀之類的話嗎?
  「我跟西瑞是同父異母兄弟,我比較像我的母親。」
  「這樣啊!阿姨有準備午餐,中午一起吃好嗎?」
  「那我就恭敬不如從命了。」連我都開始懷疑這真的是九瀾嗎?
  「我去幫你媽準備,你讓漾漾帶著你隨便看吧!」我爸跟我媽就這樣兩人閃進廚房忙碌去。
  「冥小漾,帶我去看你的房間。」九瀾拉起我的手在冥玥的瞪視之下離開客廳。
  這裡是我家吧!你怎麼會知道我房間是哪個?我在他拉著我手進我的房間後不禁疑問。
  「我表現的如何?」
  「那些話是誰教你的啊?」
  「西瑞。」我就知道是那隻愛看電視的雞。
  「下次叫他別亂看電視了…別騷我癢…」九瀾在我的脖子上舔著。
  「你覺得我表現的如何呢?」
  「很好…別再舔了,很癢…」我開始躲著九瀾到處舔的行為。
  「那我要獎賞。」
  「蛤?」獎賞?
  「對啊!做的好不是應該要有獎勵的嗎?」
  「唔…我們晚上再說好嗎?等一下還要下去吃飯…」
  「晚上到我那?」
  「嗯…」我還能說啥?不到你家難不成還要在我家過夜嗎?
  
  
  一頓午餐下來,我家的父母只顧著給九瀾夾菜完全的漠視我,我才是你們的兒子吧!什麼態度嘛!冥玥則是不停的在旁邊偷笑,真是氣死我了。
  「叔叔阿姨,我們先回去了,有機會我再跟冥小漾一起來玩。」九瀾牽著我的手跟我父母告別。
  「有空記得回來看看啊!死小孩。」我媽這句話百分之兩百是對我說的。
  「我知道啦!」真是的…
  九瀾牽著我走到看不見我家的小巷子裡,開啟了移動陣,在金銀色的光芒退去後,我看見的是九瀾的房間。
  「你的父母很有趣。」
  「…你父親也不差。」老纏著我問我為什麼會喜歡上這個戀屍癖。
  「呵呵呵…我的獎賞呢?」還沒忘記這件事啊!
  「在給你獎賞之前…」我將他的頭髮放下來,把眼鏡也拿了下來。「你那個樣子,除了給我家人看以外,不可以再給別人看見了。」這是我的小小私心啊!那模樣的九瀾有花心的本錢呢!
  「我也不習慣做那樣的裝扮,所以你可以放心。」拉過我的腰,他開始討起他的獎賞。
  
  房內依然漾著春色,只見房門外不知何時掛上了一張
  『內有春色,沒事勿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若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