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伸長腿直接踹開時間交際之處的大門,褚冥漾無視被門壓在底下的門房慘叫。

 

『入侵者這裡不是你該來的地方』門房虛弱的說著,接著褚冥漾走回房前把踹壞的門給扶好。

 

「不要每次進來都踹門啊!漾漾也被精靈教壞了嗎?」莉露氣呼呼的對褚冥漾說著。

 

「阿哈哈,抱歉抱歉,誰讓門房每次都不讓我進來」褚冥漾一臉無辜的看著莉露。

「漾漾這次來要找白色的主人嗎?」

「白色的主人被黑色主人抓回來了嗎?」

 

「對啊!黑色的主人去把白色的主人抓回來了,現在白色的主人被關在黑色的主人旁邊喔!」

哦?希望白川主不要被黑山君打斷腳才好。

褚冥漾跟著莉露一起走到黑山君的宮殿中。

 

「許久不見,白川主、黑山君。」褚冥漾笑看著一臉哀怨的白川主被用時間鎖鏈跟黑山君給綁在一起,那個時間鎖鏈好像是自己給黑山君的,褚冥漾無辜的對白川主笑了笑。

「漾漾~你怎麼可以讓小黑抓住我呢?」白川主一臉怨婦樣的看著褚冥漾。

「我沒幫忙。」其實是黑山君也拜託我下了一點點的言靈。這個褚冥漾當然不可能跟白川主說啊!

 

「你今天到這裡來是為了跟這傢伙敘舊的嗎?」黑山君在旁邊冷冷的問。

「不是,我是來希望你們可以答應我的請求。」

「什麼樣的請求?」白川主馬上一臉好奇的看著鎮定的褚冥漾。

「我希望,可以在轉生之後擁有永恆的生命、以及此生的記憶。要我拿什麼東西換都可以,希望你們可以答應。」

 

「所以你決定好了嗎?這次要付出怎樣的代價?」白川主這樣問著。

「什麼樣的代價都可以,我只希望你們可以答應。」

「不用代價,算是謝謝你幫助我抓到這傢伙。」黑山君這樣說著。

「真是不公平,漾漾果然有幫你。」白川主嘟著嘴說著。

「時間到的時候我會讓他去把你的靈魂帶去轉生的地方。」

「漾漾,你確定你想這樣做嗎?」白川主面露擔心的看著褚冥漾堅定的眼神。

 

「是的,大戰在即,我無法漠視著自己的友人以及在乎的人還有喜歡的世界在戰役中消逝,所以我決定這麼做,也因為這樣,所以我才會到這裡來拜託你們,讓我轉生後有永恆著生命可以陪伴我愛的他,也讓我可以擁有此生的記憶,讓我不要遺忘此生我所喜愛的人們。」

「嗯!既然決定好了,你就先回去吧!等事情結束我就會去接你的。」

「謝謝你們,白川主、黑山君,那我先回去了。」

 

 

 

「褚,大戰即將開始了,你真的可以嗎?」在褚冥漾身旁的冰炎一臉擔心的看著他。

「學長,我沒問題的,請相信我好嗎?」褚冥漾笑著看向自己的戀人,他知道冰炎只是擔心他亂來,他也跟冰炎說過他的方式,只是沒說的是這個需要用自己此生的生命來換。

「不要太勉強自己,以保護自己為優先。」冰炎還是很不放心的交代著,他有種感覺心理說不上來的感覺。

「放心好了,一切都會沒事的。」給了戀人一個最燦爛的笑容,褚冥漾用言靈說出既定的結果。

 

「嗯那我去前面幫忙了,自己小心點。」冰炎又多看了褚冥漾幾眼,這幾眼讓褚冥漾冷汗直流。

「好,請務必小心。」褚冥漾的眼裡充滿了愛戀,他知道接下來或許會有很長的一段時間不能在看見戀人強大的背影。

看著戀人依舊不太放心的讓某個藍黑雙袍留在自己的附近殺敵,然後自己衝上最前線去對上鬼王高手。褚冥漾再深深的看了一眼,之後把目光放到了在高階鬼族後方的兩大惡鬼王。

 

「今天我要結束一切的恩怨,米納斯,為我準備一顆言靈的子彈吧!」手上轉為二檔的槍發出喀喀的聲音,讓褚冥漾知道他的幻武兵器已經準備好了。

『以吾之力為主、命為輔,將耶呂、比申兩大惡鬼王,封印於沉默之地,永世不得再干預現世,以吾 褚冥漾 之名,立下封印』

言靈形成了兩顆子彈,填裝在二檔的米納斯裡,只見褚冥漾瞄準了遠方的耶呂跟比申,將子彈射出。

 

強大的後座力使自己向後跌了過去

『該死的妖師,你做了什麼!!』比申跟耶呂動彈不得的在原地激動地尖叫,身邊的高階鬼族尤其是安地爾想上前幫忙,卻被封印法術的結界阻擋在外。

「這是我為凡斯還有亞那討回來的公道。九瀾大哥,剩下的只要用一次全滅模式就可以解」說完褚冥漾忍著剛剛升起的無力感喊完,就慢慢的往旁邊倒下。

 

「褚!!!!!」陷入黑暗前,褚冥漾只聽見了冰炎慌張的聲音。

 

 

「褚你到底怎麼了」冰炎慌張的將昏迷的褚冥漾帶往醫療班去找提爾。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提爾!!」冰炎看著臉色越來越難看的提爾,心理著急的要命。

「這我也不知道啊!漾漾的生命正在消逝,可是我檢查過了他沒有外傷啊!」提爾的心理不比冰炎鎮定,他也很著急。

 

「怎麼會」冰炎努力想著中間究竟出了什麼問題。

「漾漾漾漾怎麼了我聽九瀾大哥說漾漾昏倒了」喵喵打開診療室的大門,後面也跟著一群擔心褚冥漾的人。

「這沒有原因漾漾的生命正在逐漸的消逝」雖然很不想承認,但是這樣單純善良的孩子的確快要離開我們的身邊,提爾撇過頭表現出難過的模樣。

「這怎麼可能!!漾漾早上還好好的怎麼會….」喵喵激動的嗚起臉淚水一滴一滴地滑落

「出去,全都出去讓我跟褚好好道別」冰炎緊緊抱著褚冥漾,連眼神都捨不得離開。

 

「我們出去吧!給他們一點時間。」褚冥玥看了一眼那逐漸轉醒的弟弟,對身後的眾人點了下頭,將診療室留給即將面臨生離死別的戀人。

「學長」褚冥漾虛弱的喊了喊,將手覆上愛人的臉。「沒事的。」臉上掛著的是虛弱的笑容。

「怎麼可能會沒事,你倒底做了什麼,你只告訴我你有辦法將耶呂比申封印,可是你沒告訴我這樣你會」死啊!冰炎的眼裡難得的染上恐懼,他怕自己會失去最愛的人。

 

「相信我,沒事的。學長,精靈有沒有辦法在靈魂烙上記號呢?」這樣是不是就可以在轉生後找到我呢?

可以。」冰炎神色有些複雜的看著自己那臉上依然掛著溫和笑容的戀人。

「那學長,在我的靈魂上做下你的專屬記號吧!這樣我若轉生了,你也可以找到我。」

「你說會沒事的」冰炎也感覺到身下的人體溫越來越低了。

「學長」拜託你。

 

「我不要,沒有我答應你敢隨便離開?」

 

「我

「冰炎殿下,你就相信漾漾吧!」突然之間診療室內出現白色的身影。

「白川主?你知道這是怎麼回事嗎?」冰炎激動的連禮貌都忘了。

「我知道,但是不能告訴你,這是我們與漾漾的約定,不過你放心,他會回來的,所以你就照他所說的,在他的靈魂上烙下你的記號吧!」白川主的手輕輕撫過失溫的身軀。

 

「我」不想,我只要現在的褚冥漾啊!冰炎很想這麼說,但是他也很清楚,就算這樣說了也沒有什麼幫助。「我知道了。」

「沒時間了,我幫你吧!等等記得給我個東西等值交換。」白川主抓住冰炎跟褚冥漾的雙手,低頭念了幾句咒語後,火焰般的記號就出現在褚冥漾的左臂。「現在顏色很淡,因為他的靈魂即將脫離了,有什麼話就快說吧!」

 

「學長我一定會回到你的身邊的。所以,不要太難過好嗎?」褚冥漾抬手撫著那臉上總是冷冷表情的人。

「你叫我怎麼不難過,也不知道要等多久

「三年。」白川主看了離情依依的兩人,忍不住說著。「我們給他找好轉生的人家了,三年後可以把他帶回你的身邊。」畢竟,他也捨不得這善良的孩子離開太久。

 

「既然白川主都說了,那學長,要等我唷!三年後我一定會來找你的,不可以不要我喔」手緩緩的下滑著。「那我先睡了學長我愛你」褚冥漾閉上黑色的眼眸,沉睡了。

從褚冥漾的身體裡飄出了一個亮白色的東西,那是他的靈魂,純淨就像是精靈一般的靈魂。

「這個靈魂很美,冰炎殿下,請您耐心的等待吧!既然這孩子說三年,那三年後我就會將他帶回您的身邊。」白川主捧著純淨的靈魂離開了。

「褚你絕對不准食言,不然我一定親自把你帶回來的。」

 

 

白川主將褚冥漾的靈魂帶到了水精靈一族的領地,同樣屬於隱居在時代之後的種族,水精靈是最適合褚冥漾的靈魂的地方了,如同水一般的純淨。

「灧淩殿下、瀧殿下,我將善良的靈魂送來了。」白川主將手心裡小小的散發著微弱光芒的靈魂遞給了水精靈女王。

「這個就是那個善良妖師的靈魂嗎?」風的精靈們將妖師犧牲自己的事蹟傳遍整個守世界。

 

「是的,您的孩子應該也快要出生了吧!」早在褚冥漾找上他們的時候,小黑就有打算要讓漾漾出生在水精靈一族了。

「是的,我很高興可以擁有這麼善良的孩子。」灧淩將手上的靈魂湊在自己的肚子上。

「在這裡先跟你們說,之前我有說過這孩子會有此生的記憶,在他三歲的時候我會來接他,他必須要到他靈魂伴侶的身邊去,相信你們也不想看到水精靈族被那個脾氣不好的冰牙混血精靈給毀掉。」白川主略帶無奈的望著水精靈女王。

 

「我們知道了,到時候必定會讓您將孩子帶到那位殿下的身邊。」瀧溫和的對白川主笑了笑。

「那我就先離開了,太晚回去小黑又要以為我溜了」白川主嘟嘟嚷嚷的消失在兩個精靈的面前。

 

 

在白川主來訪後的兩天,水精靈宮殿裡傳出了嬰兒微弱的哭聲。

「母親,這就是我們的弟弟嗎?」水精靈女孩湊在灧淩的身邊看著剛出生沒多久的孩子。

「是啊!」灧淩摸著那個只哭了幾聲就停下來的孩子,這孩子的手上有著火焰記號,估計是他靈魂伴侶的記號,孩子還沒出生就註定是別人的,這種感覺還真是複雜的可以。 

此刻的娃娃正張的一張墨藍色的眼睛看著湊在自己眼前的父母及兄姐。

 

「瀧,你說要給孩子取什麼名字好?」

「漓洺,取黎明的諧音,有希望的意思。這孩子的出生本來就帶著無數人的希望了。」

「漓洺羅納安塔娜希亞,這是你今後的名字。」灧淩寵溺的吻了一下懷裡的孩子,看到剛擁有名字的孩子漾著甜甜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若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