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長…我愛你啊…真的很愛你…』黑色短髮的少年臉上滿是淚痕的拉著另一名銀色長髮額前確有著一搓紅色劉海的少年的手。
  
  『可是我對你一點感覺也沒有。』銀髮少年冷冷的說著。
  
  『那為什麼…不愛我為什麼要答應跟我交往…』聽到冷淡話語的黑髮少年眼框裡的淚掉的更兇了。
  
  『因為很有趣,你的任何反應都讓我覺得很新鮮。』
  
  聽見這話的黑髮少年愣住了。【新鮮】兩個字在腦海裡徘徊不去,連緊抓著銀髮少年的雙手鬆開了也沒感覺。
  
  『如果明白了,就別再跟在我的身邊了,你可以回你家去,別再來找我了。』黑髮少年的眼前閃了一道銀光後,銀髮少年就這樣離開了。
  
  『學長…不要我了…我該怎麼辦?』黑髮少年不知所措的跌在地上,將自己的臉埋進雙膝內。
  
  不知道時間過了多久,直到身邊傳來熟悉的聲音。
  
  『漾漾,我帶你回家吧!』聽見熟悉聲音的少年茫然的將頭抬起,看見了與自己有著血緣關係的姐姐。
  
  『姐…不要回家…媽…媽會擔心的…』
  
  『好,不回家,我帶你去然那裡好嗎?』
  
  『嗯……』黑髮少年點了點頭。
  
  看見少年點頭後,少年的姐姐馬上就帶著少年踏入移動陣內,離開了這個少年最愛的學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若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