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鬼王封印後的Atlantis學院氣氛還稱的上和平,之所以用稱的上……
  「喂!各位別躲了好嗎?我想一個人休息,如果有什麼事可以快點說嗎?」我輕輕嘆了口氣,雖然妖師的身分就目前而言對我的生活不成影響了,偶爾還是會有一群人出來…最近尤其是某個人的後援會居多…。
  「不要臉的妖師,你憑什麼搶走我們的冰炎殿下…」看!又來了。以前是該死的妖師,現在是不要臉的妖師……我默默的為自己悲哀了一下,關我啥事…我才是…咳…被害者耶!
  「或許…這位高貴的小姐可以去問問學長,我也很好奇原因呢!」就說紫袍的人都是腹黑的,我都被連帶影響了。再度默哀了一下。啊!風之白園的風永遠都這麼純淨舒服呢!
  「你…」看著眼前某妖精族的女孩氣紅了雙頰,我頓時有了開玩笑的心情。
  「還是妳認為五個白袍十個無袍級可以打贏我一個紫袍妖師?」
  「他們當然打不贏你。」耳邊傳來情報班好友千冬歲的聲音。「我聽夏碎哥說他打算推薦你考黑袍了。」我的身邊冒出了千冬歲、喵喵、還有一出現就消失的萊恩。
  「呃…請跟夏碎學長說,我還不想死…」考紫袍考到差點重傷的我,哪敢去挑戰不是人的黑袍考試,會沒命的。
  「聽說學長也很贊成呢!」千冬歲一秒講出讓我想自己撞牆的話。
  「漾漾,你的頭髮又亂了,喵喵幫你整理。」
  「謝謝…」雖然留長髮的是我自己,可是整理頭髮我實在沒辦法,每天都是自己的無良戀人以及喵喵〈誰讓她是唯一會天天出現在我身邊的女性〉整理的。
  「你們別…別太…太過分了……」剛剛說話的妖精族女孩,此刻正氣的發抖。
  「咦!?你們還在啊!」跟學長在一起,不學著對這些人無視,會累死自己的。
  「你…不要臉又該死的妖師……」看來對方已經氣到沒別的話可以說了。
  「漾~」某個很歡樂的聲音傳來,下一秒我就看見很閃亮的五彩頭。
  「西瑞?怎麼了嗎?」看到五色雞頭這麼歡樂,我實在很無言,基本上我沒看過他不歡樂的時候。
  「是那個愛笑…啊!雷多要找你啦!」不意外的看見五色雞頭微紅的耳朵。「漾~那些無名小卒是朋友,還是來找麻煩的?」
  「看也知道是找麻煩的,笨蛋就是笨蛋…」千冬歲推著眼鏡,鄙視的看了一眼五色雞頭。
  「臭四眼田雞,你再給本大爺說一次看看,本大爺一定宰了你…」五色雞頭一轉眼甩出獸爪。
  「西瑞~你怎麼跑這麼快…」剛剛五色雞頭來的方向傳來了雷多的聲音。
  「漾~那些無名小卒我幫你解決了,你要記得請我吃大餐唷!」五色雞頭講完就往那群圍堵我的人群衝了過去。
  「羅…羅耶西亞…」那群人開始慌亂的四處逃竄。
  「西瑞真是害羞呢!」雷多一雙手搭在我肩上如是說著。
  「給我閉嘴,你這個愛笑神經病…」說完,五色雞頭的臉上出現了很微妙的表情。
  而我這邊的雷多笑容依舊燦爛,甚至到了炫目的樣子。
  「雷多,你找我有什麼事嗎?」我決定不理會五色雞頭大開殺戒的樣子及不斷傳來的慘叫聲。
  「對了,是這個。」雷多遞給我一張邀請卡以及一張…傳單?「幾天前我們收到了這個,伊多讓我來問你,是真的嗎?」
  「什麼是真的…」我的眼神看到了傳單上寫著的演員名單。「愛莉絲?我?什麼鬼東西啊!」我猛然跳起,讓正努力為我綁辮子的喵喵鬆了手。
  「漾漾,我差一點就綁好了…」喵喵的身邊冒出一片黑氣。誰說紫袍黑,藍袍也很黑啊!看喵喵就知道了。
  「啊!對不起…對不起…我馬上坐好。」我趕緊乖乖的坐到喵喵面前。是說,喵喵從我開始留長髮時就對替我整理頭髮很有興趣。
  「不可以在亂動了唷!」
  「嗯!」喵喵也很喜歡替我綁辮子,她說很適合我。
  「對了,漾漾,我們也是要問你這件事情,你知道嗎?」千冬歲拿出一張一模一樣的傳單。
  「你覺得我的樣子看起來像是知道嗎?」我無奈的苦笑,總算知道這兩天圍堵我的人特別多的原因了。「等等回去問問學長吧!」不是人的黑袍應該什麼都知道才對。
  我看到了學長的角色…我被自己的口水嗆到。
  「咳…咳…學長的角色…是兔子?」紅眼殺人兔?這傳單是哪個不要命的人發的?想死別拉人下水啊!我不禁在心理哀號。
  「漾漾,我綁好了。要現在回黑館嗎?」喵喵將我的頭髮放下,蹦進我的視線內。
  「好吧!西瑞,十五個人而已,你打這麼久,是退步了嗎?」我很無良的朝著早就沒哀號聲的地方喊著。其實我也變壞了吧!
  「漾~你說什麼?給本大爺再說一次。」看到趴在我身上的雷多,五色雞頭後退了兩步。「唔~本大爺這次就大發慈悲的原諒你…我還有事先走了…」
  「西瑞~我們一起去找冰炎殿下吧!」雷多的人瞬間整個趴到了五色雞頭的身上去了。
  「你這個愛笑神經病,放開本大爺~」看到雷多和五色雞頭的互動,我轉手丟下移動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若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