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雲~你在嗎?」
  「在。」我默默的從櫃檯後面升上來。
  「快給我找一個書櫃,審判和暴風如果找來就說沒看到。」帶著一抹太陽式微笑的人笑著說。
  「是。」我隨手指一個書櫃。
  「謝啦!對了白雲,你這裡還有沒有點心?」
  我點了點頭又沉下去翻出之前寒冰給我的點心。
  遞給那個人之後他開心的就窩到我所指的書櫃裡去。
  剛剛那個帶著太陽式笑容的是格里西亞‧太陽,十二聖騎士之首。
  他叫我白雲,因為我是白雲騎士,全名帝摩斯‧白雲,是在十二聖騎士裡隸屬於太陽底下溫暖好人派的。
  只是我喜歡看書,而且很喜歡窩在書櫃裡看書,不被打擾的。
  至於現在在圖書館的櫃檯裡是因為教皇為了省圖書館管理員的錢,讓我乾脆就在這裡當圖書館管理員。
  「白雲,你有看到太陽嗎?」櫃台前面又出現太陽剛剛說的其中一個,藍髮的暴風騎士。
  我搖了搖頭,看了一眼他沒什麼精神的臉,我從櫃檯底下挖出一本書。「這個…給你。」
  「那個…白雲,我沒什麼時間可以看書的…」暴風為難的看了看我手裡的書。
  「不是。」動手翻了幾頁,隨手拿了個東西放進我要的頁數裡。「這個…可以補充你的營養,看起來會比較有精神。」
  「啊?謝謝你,那書我就先拿走了。」暴風漾出一抹尷尬的笑容後拿過書就離開了。
  「不客氣。」慢慢的又沉回櫃台裡面。
  
  我在圖書管理整理書,意外的瞄到一本書。『如果消除黑眼圈的三十種方法』,這個應該對暴風很有幫助才對…
  不知道為了什麼腦海裡閃過暴風頂著黑眼圈開會的模樣,看起來有點可憐…
  等等來去廚房拿點冰水跟牛奶好了,或許真的有用也說不定。
  將所有的書都歸位後,找了一位聖騎士待在櫃檯禮後,我就往廚房前進。
  拿到了一杯冰水加進牛奶後,我又去找了些棉花球,準備給暴風把東西送過去,線在這個時間估計他是在房間改著公文吧!
  
  站在暴風的房門前,我遲疑的敲了敲門。
  「請進。」
  我把門打開後走了進去。
  「……是白雲嗎?」看著暴風左右的轉了轉。
  「是。」
  「有什麼事嗎?」暴風看了我一下又低下頭去繼續改公文。
  「我在書裡看到,用冰水加牛奶混合後,敷在眼睛周圍十五分鐘,可以淡化黑眼圈。」將手上從廚房拿來的東西放在一旁的空位。
  「謝謝你。」
  「不會…只是剛好看到。」我看了眼那成山的公文。「需要幫忙?」
  「那就麻煩你了,那邊那堆就請你幫我改了。」暴風指了指在我面前不遠的公文堆。
  「嗯…」隨手拉過一旁的椅子開始幫忙了起來。
  
  
  這天我依然縮在圖書館的櫃台裡看著書…
  「白雲,今天哪邊比較安靜?」太陽的聲音又傳來。
  我看了看依然隨手指了個位置。
  「謝啦!那白雲你今天的餅乾?」太陽漾著大大的笑容。
  我還是把點心袋翻了出來。「太陽…你…」我指了指太陽的腰帶。
  「……白雲,有沒有減肥的書?」
  「有…」我從櫃檯拿出剛剛女祭司拿回來還的書籍。
  「謝啦!」太陽馬上往我指的方向跑去。
  「哈哈哈…白雲,你讓太陽受打擊了。」藍髮的人似乎將剛剛的情況從頭看到尾。
  「……被審判長知道會被禁甜食的。」我是說太陽。
  「別理他,誰讓他老把甜食當正餐吃,活該被禁甜食。」暴風將他上次拿走的書放在我面前。「之前謝謝你了,黑眼圈消了很多呢!」
  「不會…」看到那三個字我就想到暴風的眼睛。
  
  而後幾乎只要看到可以保養眼睛的書我就往暴風那裡送,說不出的原因,或許真的是他的黑眼圈看起來讓人覺得很可憐吧!
  
  
  「白雲,你晚上有沒有空?」暴風撐在櫃檯前看著我。
  「晚上?」我微微的偏了偏頭。「沒什麼事。」
  「晚上在這裡等我好嗎?」暴風帶著笑意的看著。
  「嗯。」我點了下頭。
  「晚上皇宮有宴會,所以可能會稍微晚一點,不管多晚你都不可以先走,一定要等我回來知道嗎?」
  「知道了。」
  
  今天晚上的月亮挺不錯的,不過時間有些晚了…不知道暴風要做什麼?我坐在看的見月亮的窗邊,想著早上暴風很認真的神情。
  最近是不是跟暴風來往的有些頻繁了?好像常常都可以看到他…
  「白雲…你在哪裡?」我聽見不遠處傳來細微的叫喚聲。
  「這裡。」
  「我還以為你等不下去了。」暴風跑到我的面前抱住我。
  「暴風…怎麼了嗎?」我把行為有些奇怪的暴風推開。
  「我想有件事應該要讓你知道。」
  「嗯?」
  「我想…我應該是喜歡上你了。」暴風用很認真的表情看著我。
  「咦!?」
  「雖然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可是我很確定自己對你是有感覺的。」
  「可是…我不知道…什麼是喜歡啊!」對我而言只有書,其他的就是太陽的話要聽,這樣而已。
  「喜歡…應該是你會擔心那個人,會關心那個人,不論做什麼第一個想到的也是那個人。」
  「唔…那…我這樣也算喜歡你嗎?」看到書裡的東西第一個想到他,是嗎?
  「所以你會因為某些原因想到我?」我沒注意看見暴風嘴角的笑容。
  「嗯…看到書裡消除黑眼圈的方法,就想到你。」
  「要不要試試看?既然你現在有疑惑,我們可以先交往看看。」暴風拉著我的手這樣說著。
  「…試試看?」這種事情,可以試試看的嗎?
  「對,你試著喜歡我,不用太多,一點點也可以。」暴風笑了笑,不是那種風流倜儻的感覺,是像他自己的笑。
  「那…好。」我微微的點了下頭。
  「帝摩斯,我可以這樣叫你嗎?」
  「嗯…」
  「那你也叫我希歐…這樣比較親切。」我想此刻希歐的笑容會印在我的腦海裡吧!
  「希歐…」
  接著我愣了,唇瓣上多了一個軟軟的東西,是希歐的唇…
  輕輕的、軟軟的靠在我的唇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若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