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是誰告訴守世界的人白色情人節是男生告白的日子啊!我死命的瞪著手上的傳單,看著讓我的頭痛到爆的活動公告。
  
  「漾漾…你的臉色好難看啊!」喵喵擔心的摸了摸我的臉。
  
  「我沒事…」才有鬼。傳單上寫著男生要在三月十四日前向喜歡的人〈性別不限〉告白,然後有意思的人要在三月十四日的當天給告白對象回覆。看起來沒什麼差別…但是性別不限是什麼東西啦!!!
  
  本來還在奇怪為什麼我出個任務回來,一群人死命的追著我跑,沒有惡意但是我會煩啊!更別說一群人都是男的,手上都拿個粉紅色的信封,嘴上都喊著『漾漾請接受我的告白』這種謎樣的話,我當場拔腿就跑,一直到遇上喵喵他們才知道,這又是扇董事搞出來的活動了…重點是白色情人節明明就是被告白者回覆的日子吧!什麼時候變成男生向喜歡的人告白的日子了?
  
  「漾漾,你要跟冰炎學長告白嗎?」喵喵說出讓我噴出嘴裡的飲料的話。
  
  「咳、咳,我不知道…」我跟學長的關係都是情人了還需要告白嗎?嗯…這是個很好的問題,我有種要是我沒告白的話學長一定會不高興的感覺。
  
  「漾漾要快點決定,今天已經是十二號了耶!在不告白就沒機會了呢!」喵喵你說啥沒機會啊!我跟學長都在交往了還管他告不告白嗎?
  
  「漾漾沒想到要送學長什麼東西嗎?」千冬歲推了下眼鏡說著。
  
  「一半一半吧!畢竟剛出完一個任務回來才知道這個活動,更別說只剩兩天就是白色情人節當天了。」我無奈的聳聳肩。
  
  「是說…你們知道為什麼有一群人要追著我跑嗎?」
  
  喵喵跟千冬歲對看了一眼,然後深深的嘆了一口氣,異口同聲的說:「漾漾,你真是太遲鈍了。」
  
  啥啊!我哪有很遲鈍,至少我知道有很多人老是想著要堵我啊!
  
  「漾漾,你是不是以為他們都是想殺妖師的人啊?」千冬歲提出了我心裡的想法。
  
  「難道不是嗎?」他們還是一樣氣勢十足的來圍堵我不是嗎?
  
  「當然不是,他們全部都是想要跟你告白的人。」喵喵再度說出讓我愣很大的話。
  
  「呃…開玩笑的吧!我又不是學長,長的又普通,路邊隨便抓都有一把的路人甲長相,他們幹麻跟我告白啊!」話說,我們現在是在黑館裡吃下午茶,所以才少了一群人在旁邊窺視。
  
  「漾漾,你真的都不知道嗎?」
  
  「知道什麼?」我拿起一個精靈點心放進嘴裡。
  
  「因為漾漾越來越溫柔,對誰都是很溫和的笑著,所以喜歡漾漾的人越來越多了,有不少還是之前來圍堵漾漾的人呢!現在都變成漾漾的超級粉絲,只能說漾漾的笑容很有魅力。」喵喵很歡樂的對我解釋著。
  
  我愣了,所以剛剛追我的人裡真的有之前堵我的人在啊!是說,微笑不是世界通用的嗎?還有什麼差別嗎?
  
  「唔…那現在該怎麼辦才好?讓學長知道的話…」他老大一定會氣到把我拖到床上去這樣那樣的。我垂下了肩膀。
  
  「我們去原世界逛逛吧!漾漾也可以看看有沒有什麼東西可以買回來當禮物。」喵喵不愧是行動派,說做就做,馬上就拉著我放下移動陣。
  
  
  我們到的地方據說是台北的淡水,台北果然是很熱鬧的地方,就算不是假日人還是很多,我望著人有點多的老街。
  
  「漾漾,這麼有好多店,要不要在這裡逛逛?」喵喵站在淡水老街的入口很歡樂的說著。
  
  「漾~小弟出來逛街居然敢不找本大爺,本大爺就罰你負責帶我去晃。」五色雞頭的聲音也很歡樂的傳來。
  
  「不良少年你在這裡做什麼?」千冬歲的眼鏡閃了一下。
  
  「要你管四眼田雞。」我看著兩人貌似一言不和又要開打的樣子馬上走到兩人中間。
  
  「你們兩個不要這樣啦!這裡是原世界,打架會被警察帶走的。」我說著一般家庭哄小孩的話,雖然這個一定對這兩個火星人沒用就是了。
  
  「嘖!」「哼!」千冬歲跟五色雞頭一人撇一邊。
  
  「漾漾,那個是什麼?」喵喵完全無視其他人拖著我就走到了炸花枝丸的攤位去了。
  
  接下來我們在淡水老街晃了三四個鐘頭,基本上是他們三四個人拉著我到處問,是說,不是來陪我挑禮物的嗎?
  
  「啊!漾漾你都沒買什麼東西…沒看到喜歡的嗎?」喵喵看著兩手空空的我,皺著眉頭問道。
  
  「與其說沒看到喜歡的…不如說是沒看到適合學長的東西吧!」其實其他人也是兩手空空的,畢竟買了再多的東西,一個傳送陣就送回去了。
  
  「既然這樣…那漾漾把自己當禮物送給學長好了。」
  
  「噗…咳咳咳咳…」我被自己的口水嗆到了。「喵喵,你說什麼?」我瞪大眼睛看著那個應該是自己同學的女孩。
  
  「喵喵可以幫漾漾打扮的很可愛,這樣漾漾就可以去跟學長告白了。」喵喵很歡樂的把我拖到暗巷裡,千冬歲則默契十足的也跟了進來丟了移動陣。
  
  
  
  ================轉換一下畫面==================
  
  「冰炎,你覺得褚會不會看到活動傳單啊?」夏碎滿是笑意的看著在前方努力工作的自家搭檔。
  
  「誰知道,那傢伙從來都不太去理會扇的惡趣味。」雖然每次都被扇強迫參加。
  
  「聽千冬歲說好像有不少人要跟褚告白呢!」夏碎依舊是帶著笑臉看著動作越來越暴力的搭檔。
  
  「夏,你是故意的嗎?」隨手砍掉一隻怪的冰炎瞇著眼看著喜歡拿自己當趣味的腹黑紫袍。
  
  「並沒有,我只是把千冬歲告訴我的跟你分享而已。」夏碎甩了一下冬翎甩把想偷襲冰炎的怪物給甩開。
  
  「最好是。」
  
  「聽說…喵喵把褚打扮的很可愛呢!」聽到千冬歲剛剛跟自己說褚被喵喵強迫打扮成……,他也有點想看一下那樣的褚有多麼的可愛了。
  
  「……要做什麼?」
  
  「聽千冬歲說褚好像要跟某個人告白呢!」某個人應該是目前這個努力殺怪的紅眼搭檔。夏碎的嘴角彎曲的角度越來越大。
  
  告白兩個字充斥在冰炎的腦袋裡,手上的動作忍不住加快再加快,他知道自家有點笨的戀人可能的告白對象只有自己而已,只是他還是想早點回到黑館去看戀人究竟被打扮成怎樣。
  
  夏碎看著不斷加快速度的冰炎,再度笑了笑。果然把這個消息告訴冰炎是對的,這樣才能讓自己早點回去跟千冬歲一起渡過美好的節日。
  
  
  
  「這裡是哪裡…」被矇著眼坐在應該是床的地方,鼻息間是戀人特有的冷香。「應該是學長的房間吧!」
  
  是說下午被喵喵抓去打扮的時候就被矇眼了,喵喵為了防止我把蒙眼步拿掉居然還讓西瑞去拿手銬來,甚至到現在都還沒給我拿掉手銬還有矇眼布。
  
  還記得喵喵只說了一句『學長晚點就會回來了,漾漾要乖乖的在房間等唷!』然後我好像就被喵喵用移動陣移到這裡來。
  
  「好歹要送過來之前把手銬解開啊!」我忍不住抱怨,誰知道學長什麼時候要回來…也不知道喵喵究竟給我穿了什麼東西,感覺有點冷的說。
  
  不知道是不是熟悉的氣息,還是身上眼上蒙著眼睛的緣故,我居然開始覺得腦袋昏昏沉沉的想睡覺了。想想也是啦!下午陪著他們去逛了三、四個鐘頭,回來又被喵喵東搞西搞了不知道多久,真的有點想睡了。
  
  身後剛好是床很方便的我就倒下去小睡片刻了。
  
  
  冰炎回來剛好看到自家小學弟兼戀人蒙著眼,穿著女僕裝,頭上帶了貓耳仔細一看還有尾巴,縮在自己的床上熟睡著。等他走到戀人身邊才發現,戀人的手上還有著一個手銬。
  
  「這是在誘惑我嗎?」冰炎俯下身吻了吻床上人兒的唇。
  
  
  唇瓣上傳來柔軟的觸感,我睜開眼睛卻依然是矇眼布的黑暗。
  
  「唔…嗯…」學長?
  
  因為看不到眼前的東西,又被吻到快不知道東西南北〈雖然在看不到的情況下,我是真的不知道東西南北〉,我只好在心裡默默的發問。
  
  「褚…」低啞的聲音,讓我突然想到喵喵大概給我換了什麼誘惑性極高的衣物。
  
  「唔啊!」某個地方傳來奇怪的感覺,有點癢癢的又有點麻麻的…「學、學長…可不可以幫我把布拿走…這樣好奇怪…」
  
  我聽見學長輕笑的聲音,然後眼前的布就被學長抽掉了。
  
  「這樣好很多…學長,歡迎回來。」我露出笑容。
  
  「褚…你知道你現在的樣子嗎?看起來很可口呢!」學長伸出舌頭舔了舔唇,而聽見這樣的話,我感覺我的臉快燒起來了。
  
  「我…我不知道…喵喵說不讓我看…」嗚嗚嗚,學長可不可以不要過出這麼犯規的動作啦!
  
  「你自己看看。」學長遞給了我一個不知道從哪抓出來的鏡子。
  
  我看著鏡子裡自己的模樣,腦袋瞬間就當機了。
  
  這個人是誰啊!穿著女僕的裝扮,頭上還有會動的貓耳…喵喵,這個根本就是妳的惡趣味了吧!我已經不只一次在心理吐槽自己誤交損友了。
  
  「學、學長…」我真的不知道喵喵給我穿成這樣啊!我可憐兮兮的看著自家戀人兼學長,連頭上的耳朵都垂了下來。
  
  「沒關係…這樣很好看。」學長將我抱到懷裡,輕咬了下貓耳。
  
  「唔……」敏感的抖了一下。「學、學長…」手不要伸進裙子裡啦!
  
  「嗯?你穿這樣不就是要給我享用的嗎?」學長的手指在我的大腿內側摩擦著。
  
  「等…等一下啦!」還有很重要的話要說啊!
  
  「?」雖然學長疑惑的沉默了,可是手上的動作還是沒停下來。
  
  「唔嗯…學、學長,我…嗯…我喜歡你…」我想此刻我的臉甚至身上一定都紅了。
  
  「是很紅,不過我喜歡。」學長吻上我的唇,雙手動作俐落的將我身上的女僕裝脫掉。「那麼,我要開始享用我的禮物了。」說完再度堵上我的唇。
  
  我伸出雙手環著學長的脖子,讓學長帶著我在這漫長的夜裡,一同在慾望的海裡浮沉著。
  
  
  
  後來,聽說那些追著我跑的人好像都進了醫療班了,什麼樣的原因都有,又是中毒又是詛咒,在不然就是重傷,喵喵忙到跑來跟我抗議,她說可不可以叫學長下手不要這麼重…
  
  是說,學長很喜歡我的貓耳朵,所以從那之後,我頭上的貓耳朵就沒拿下來過了。
  
  只是追著我的人似乎更多了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若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