漾漾28歲
  在學院待了十二年
  黑袍
  目前就職於學院符咒學兼言靈導師
  
  
  情人節是很多人期待的日子,尤其是女孩子。
  「妳今年要送誰巧克力?」
  「當然是送給漾老師,老師這麼溫柔一定不會拒絕我的。」
  而正好站在牆角的褚冥漾聽見不禁苦笑。
  「漾老師是一定不會拒絕的,可是聽說每年漾老師過完情人節都會請假各幾天…」褚冥漾聽到這裡滿臉黑線。請假的原因…是那群人害的啊!
  
  
  話說到十八歲那年的情人節,褚冥漾在黑館的房裡莫名的出現一堆又一堆的巧克力,這樣來找他過節的冰炎、夏碎、千冬歲、眾黑袍將不爽的情緒發揮到最極致,賽塔更是讓宿舍自行解決掉那堆巧克力。
  「褚…你該不會忘記今天是什麼日子了吧?」冰炎瞇著獸眼這樣問著。
  「今天是…」啊!死了,今天是情人節啊!褚冥漾此刻最想挖洞把自己埋了也好過面對那一海票的人。
  「漾漾…你真的忘記了?」
  「唔…對不起,我現在才想起來…」不知道道歉對他們有沒有用…褚冥漾垂著頭這樣想著。
  「來不及了,所以你就接受我們的處罰吧!」接著一群人就撲上可憐的褚冥漾。
  那次恢復行動力是在十天後,褚冥漾不禁掩面悲嘆自己跟他們的第一個情人節。
  
  再來十九歲那年,褚冥漾開始準備考袍級,忙的昏天暗地的,那群住在火星的火星人絲毫不放過他的,又全數擠到他的面前,將不知道哪來的巧克力全數銷毀。
  「呃…你們知道的,我在準備考白袍啊!所以我…我…」看著眼前的眾人,褚冥漾吞了吞口水。
  「褚,你現在說什麼就像是藉口一樣。」冰炎一桶水往褚冥漾的身上潑。
  「唔…我明天要考試啊!拜託不要…」不要讓我下不了床啊!褚冥漾在心理哀號著,還是阻止不了眾人的侵略。
  隔天他還是去考了白袍,而且也過了,只是回到黑館後燒了五天才清醒。
  
  二十歲到去年那些情人節,基本上不管有沒有送他們禮物,反正看到房間的那堆巧克力,不管怎樣褚冥漾都逃不掉被一群人吃乾抹淨的命運。
  那些巧克力就算不收在情人節那天也還是會自動的出現在他的房裡,他也問過賽塔為什麼不下術法把那些巧克力擋住就好,賽塔的回答是輕吻了一下說『我不能阻止其他人去追求真愛。』褚冥漾當場三條線,悶悶的說,每次都被那些巧克力陷害,我很無辜耶!
  
  其實褚冥漾也很想請同學們別再把巧克力傳送到他的房間啦!他不想浪費巧克力,更不想因為那些巧克力下不了床。
  所以他今年決定主動出擊,準備好每個人的巧克力,一個一個送。
  
  
  情人節當天,褚冥漾一睜開眼還是看到成山的巧克力堆。嘆了口氣他認命的把巧克力全數銷毀,因為不銷毀留著吃還是會被抓到,所以還不如全數銷毀。
  穿好身上的衣物後,他決定從好友們開始跑,就離開了黑館。
  
  一、千冬歲
  「千冬歲…」看著臉上帶著疲憊的人,褚冥漾輕聲喚了幾聲。
  「漾漾啊!你怎麼會跑來。」千冬歲看著認識十幾年的褚冥漾,不是不相信他會主動出現在自己身邊,大家都忙他也知道,只是今天這個日子褚冥漾總是能逃就逃…
  「今天是情人節…這個給你…情人節快樂。」褚冥漾快速的在千冬歲的臉上留下一吻,加速逃逸。
  千冬歲看到快速逃逸的褚冥漾臉上漾起一抹幸福的笑。
  
  二、萊恩
  「萊恩,昨晚的任務辛苦了。」褚冥漾到紫館看著穿著紫袍依然會消失的萊恩,精神不佳的忽隱忽現。
  「不會…」其實他跟千冬歲是為了今天才會在昨天把工作全數解決。
  「多休息,這個給你,情人節快樂。」一樣在萊恩的臉上烙下一吻後離開。
  萊恩把手上的禮物猜開後看見的是飯糰形狀的巧克力,嘴角也勾了起來。
  
  三、阿斯利安、休狄
  「阿利學長,你在嗎?」基於禮貌,褚冥漾站在阿斯利安的房門口喊著。
  「漾漾?快進來吧!」阿斯利安打開房門看到的是褚冥漾呆站在門外。「抱歉,裡面還沒有整理好。」
  褚冥漾看見一堆巧克力,「阿利學長的人緣還是很好呢!」語氣裡多了些酸意。
  然後也看見了正在喝茶的休狄。
  「漾漾,你知道的…」企圖解釋的阿斯利安示意著休狄幫忙說說話。
  「算了,這是給你的,情人節快樂,阿利學長。」在阿斯利安的頰邊輕啄了一下,跑到休狄的身邊。「休狄,情人節快樂。」塞了一包東西給休狄後,也在休狄的額上吻了一下,離開。
  「為什麼你是吻臉,我就只有吻額頭。」休狄不滿的瞪著呆愣的阿斯利安。
  「剛剛漾漾是不是在吃醋啊!」阿斯利安摸著自己的臉頰這樣說著。
  
  四、賽塔、安因
  「賽塔、安因。」褚冥漾一離開紫館就看到賽塔跟安因在不遠的涼亭泡茶。
  「漾漾,一起喝杯下午茶吧!」安因朝褚冥漾招了招手。
  「呃…不了,我等等還有地方要跑。」拿出兩包包裝精緻的禮物。「這個給你們,情人節快樂。」一樣在兩人的頰邊烙下一吻,又快速離開。
  「漾漾的禮物呢!」安因臉上的笑容洩漏了他很開心的訊息。
  「是啊!以為他今年還是會忘記的呢!」賽塔喝了口茶這樣說著。
  
  五、九瀾、六羅
  褚冥漾一路跑到醫療班,打開了分析部門。
  「九瀾…六羅學長也在啊!」一踏進門就看見帶著溫和笑容的六羅。
  「小學弟,什麼事情這麼急著跑過來。」六羅走到褚冥漾身邊輕輕替他拍著背。
  「沒…沒事啦!」褚冥漾的臉蛋上染上了些紅暈。「這是給你們的禮物,情人節快樂。」又一人一個吻的送上,再度衝出醫療班。
  「九瀾,小學弟送我們巧克力。」六羅的臉上依然掛著溫和的笑容,只是笑容裡帶了些甜蜜。
  「嘖!居然只給了我一個吻跟巧克力。」九瀾的鏡片閃過了一道光芒。
  
  六、夏碎
  褚冥漾緩緩的踱步回黑館,開始分送著剩下的巧克力,首先來到夏碎的房外。
  「褚,怎麼站在這裡發呆。」夏碎的聲音從褚冥漾的身後傳來。
  「我在想夏碎學長回來了沒?夏碎學長?你剛回來嗎?」看著身後的人褚冥漾拍了下胸口。
  「剛剛才到,要不要先進來?」夏碎拿出鑰匙將自己的房門打開。
  「呃…」褚冥漾看到夏碎房裡的巧克力山比阿斯利安房裡的巧克力堆還高時愣了一下。
  「啊!褚,你等我一下。」夏碎急著要把褚冥漾推出房外。
  「不用啦!夏碎學長…這個給你,情人節禮物。」褚冥漾將手上的禮物包塞給夏碎後,吻了一下夏碎的臉,快速的跑開。
  來不及阻止人跑走的夏碎也楞在原地。
  
  七、黎沚
  每個人的禮物都比我多還每年都跟我計較我收到的禮物,真是一群惡魔,忍不住在心理碎碎念的褚冥漾走到了黎沚的房間。
  「黎沚,你在嗎?」褚冥漾沒有敲門就直接進去,這是黎沚跟他說的,他可以直接進去沒關係。
  結果一開門又看到那成堆的巧克力。褚冥漾聽見某個神經斷裂的聲音。
  「你們這群火星人…」褚冥漾爆吼的抓住在床上睡覺的黎沚。
  「唔…漾漾?」還沒完全清醒的黎沚愣愣的看著抓住自己的褚冥漾。
  「給你的禮物啦!」把禮物往巧克力堆一丟,褚冥漾就丟下黎沚離開了。
  「唔?漾漾是不是在生氣啊?」念是這樣念,如果黎沚的臉上可以不要掛著笑容就可以知道他有沒有在擔心了。
  
  八、洛安
  房間在黎沚隔壁的洛安聽見的褚冥漾的爆吼,馬上就把那堆巧克力毀屍滅跡連灰都不剩。
  「洛安,我是褚冥漾。」褚冥漾還帶著火藥的聲音在洛安的門前響起。
  「來了。」把門打開後的洛安看到褚冥漾額上尚未撫平的青筋。
  「洛安,你應該也收到不少禮物吧!」褚冥漾瞇了瞇眼。
  「……」洛安沉默了,他知道褚冥漾在鬧脾氣,雖然溫和的像水一樣的褚冥漾很少鬧脾氣,但是一氣起來一群人連同黑袍都會被他身為巡司的姊姊搞趴。
  「不用解釋了,給你,情人節禮物。」褚冥漾連進房看的意願都沒有,吻了一夏洛安的頰就往另一間房間走。
  「這下子,大家的小戀人在發脾氣了呢!」
  
  九、蘭德爾、尼羅
  「蘭德爾學長,我是褚冥漾。」褚冥漾氣悶的聲音在蘭德爾的門前響起。
  「漾漾,快進來。」尼羅把門打開後把褚冥漾拉進房裡。
  「尼羅,你跟蘭德爾學長也有收到巧克力對吧!」褚冥漾一進門就問,其實不問他也知道,眾黑袍甚至是紅袍的千冬歲都是大紅人,一定都收到不少的巧克力。
  「漾漾,你來啦!」蘭德爾看到褚冥漾奴著嘴滿臉不高興的樣子,拉著他坐到自己的身邊。「不開心?學生欺負你了?」
  「不是,算了。」拿出背包裡僅剩的三個禮物包的其中兩個。「情人節快樂。」將禮物放在桌上後,褚冥漾分別吻了蘭德爾跟尼羅一下。
  「漾漾是不是不開心?」蘭德爾不解的看著自己的管家。
  「他好像在吃醋吧!大夥都收到了不少的禮物呢!」尼羅這樣說著。
  「漾漾吃醋啊!好像很少見呢!」
  
  十、冰炎
  褚冥漾現在站在他的鄰居冰炎的門前,他遲疑著要不要開門進去。
  「要進來就進來,站在門口發呆什麼。」冰炎打開門,一把把人抓進房裡。
  「學…學長,你沒睡飽嗎?」褚冥漾看著動作很粗魯的人。
  「囉唆什麼,東西拿來。」冰炎伸出手。
  「哪有人這樣的,要禮物還這麼兇…」褚冥漾扁著嘴碎碎唸著,還是拿出了要給冰炎的禮物。
  這個時候一個傳送陣出現在兩人的眼前,一座巧克力山就這樣冒出,還飄下了一張紙。
  『親愛的冰炎教授,請收下我們對你的愛』
  褚冥漾剛好接到那張紙看了下後,腦神經再度斷裂。
  「你們這群混蛋火星人,我最討厭你們了。」丟下要給冰炎的禮物後,逃回自己的房間裡。
  冰炎愣了一下,嘴角勾起了笑容。
  
  十一、漾漾
  「褚,你把門打開,聽我們說。」一群人在晚餐討論過後擠在褚冥漾的門前。
  之所以沒踹門,是怕門內的人大暴走。
  褚冥漾晃悠悠的走到門前開門,看到一群人都在他愣了一下。
  「你聽我們說,那些禮物我們都沒打算收,只有你的是我們想要的禮物,所以別生氣了。」每個人像是訓練好的一樣一同說出一樣的話。
  「所以,你們只會收我給的禮物嗎?」褚冥漾挑了挑眉。
  「你在說廢話嗎?除了你的我們都不要。」冰炎敲了褚冥漾的頭一下。「你是我們最愛的那個,除了你我們誰都不要。」冰炎說完後面的一群人都點著頭。
  黎沚更是含著眼淚湊到了褚冥漾的面前。「漾漾早上好粗魯,好痛。」
  「對不起…我不該隨便發脾氣。」褚冥漾垂著頭。
  「沒關係,有心事就表現出來。」夏碎跟千冬歲都揉了揉褚冥漾的頭。
  「而且漾漾吃醋很可愛的,對吧!休狄。」阿斯利安這樣說著,旁邊的休狄也點了點頭。
  「可愛的漾漾,接下來就換你收下我們的禮物嚕!」每個人的眼裡都閃著一抹不懷好意的光芒。
  「我可以說不要嗎?」褚冥漾退了幾步,被剛剛揉著他的頭的兄弟檔直接抓住。
  「那可不行唷!」黎沚的娃娃臉說著讓褚冥漾冷汗直流的話。
  救…救命啊!殺人啦……我不要又請十幾天的假…褚冥漾欲哭無淚的想著。
  接下來他也沒心思在去想那些有的沒的了,一群人就這樣擠在褚冥漾的房裡度過情人節的夜晚。
  
  
  小小插花
  「「嗚嗚嗚…可愛的漾漾沒送給我禮物……」」醫療班的治療部門蹲著一個膨毛獅頭跟一隻稀有獨角獸。
  「漾漾才不會給你,他一定會給我的,可是為什麼還沒來…」獨角獸哀怨的說著。
  「輔長,快點把外面處理一下好嗎?」喵喵探頭看見兩個冒黑煙的人後,關上門就離開了。
  「「漾漾…我們也要情人節禮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若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