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元宵節,我拿著媽讓冥玥帶過來的湯圓,然後在黑館的廚房裡忙著。
  沒記錯的話今天應該大部分的黑袍都在,也邀請了同學一起來黑館吃湯圓,喵喵說沒吃過湯圓,她也很好奇呢!剛剛尼羅也有來說要幫忙,可是他沒看過湯圓,所以我就讓尼羅出去外頭忙了。
  「水滾,放砂糖,放湯圓,然後湯圓浮起,這樣就能吃了。」我按照印象中的步驟煮著我媽親手包的湯圓。
  看到湯圓一顆顆浮起,我把火熄了,試了下甜度。
  嗯…剛剛好。希望那些黑袍不要太挑食了。
  我把煮好的湯圓端出去。
  「漾漾~煮好了嗎?」黎止最先湊到我的身邊。
  「黎止,漾漾端著熱湯,不要太靠近。」洛安馬上把黎止拉開。
  「漾漾,我也來幫忙。」喵喵跑到我的身邊接過我手上的熱鍋。
  「謝謝。」我對喵喵笑了笑。
  等湯圓放上桌後,我拿起一旁的碗,每個碗裏至少三種口味的湯圓,讓每個人品嘗。
  「這東西還不錯,尼羅,你也去學,這樣就能常吃了。」伯爵吃了一顆紅豆口味的湯圓這樣說著。
  「是。褚先生,請問什麼時候方便去拜訪您的家人?」還真的要學?
  「啊?尼羅想學我可以教你作法,不用到我家去啦!」我會做,只是不喜歡自己動手做。
  「那就麻煩您了。」
  「漾漾~來吃一口這種的~」惡魔大姐搖了一顆湯圓就要往我嘴裡放。來不及反應的我就這樣把她的湯圓給吃了。
  「漾漾也要吃我的。」千冬歲你不要突然變成惡魔大姐啊!
  「漾漾…」突然有人拍了下我的肩膀。
  我一轉頭就又有一顆湯圓放進我的嘴裡。「唔嗯〈萊恩〉?」
  接下來莫名的變成餵食大會,搞什麼啊!每個人輪流把湯圓塞進我的嘴裡,我是煮給你們吃的耶!
  惡魔大姐不知道什麼時候在我的甜湯裡加了料,這個再某位酒量極差的天使倒下後大家才發現。
  完了,我倒底吃了多少被加過料的湯圓啊!
  「奴勒麗…」賽塔無奈的看著滿臉無辜的惡魔。
  以後絕對不要請惡魔大姐吃東西了,倒楣的還是我。
  身體的熱度逐漸升高,酒精讓我的腦袋昏昏沉沉的。
  
  
  〈第三人稱〉
  褚冥漾在吃了加料的湯圓後,臉蛋開始泛紅,一開始沒人知道。後來安因倒下後大家才覺得不妙,尤其在褚冥漾吃了很多湯圓之後。
  「唔…好熱…」看褚冥漾拉著衣服的下襬,一副就像想把衣服脫掉的樣子,在場的每個人都吞了吞口水。
  「漾漾~你等一下,不可以在這裡脫衣服,冰炎學長會生氣的。」千冬歲趕緊阻止正在把衣服拉高的友人,看他臉紅的模樣,應該也是百般不願意的去阻止的。
  「有什麼關係呢?小歲。」千冬歲的後面傳來自家哥哥的聲音。
  「可是…冰炎學長…」
  「這樣的褚很可愛不是嗎?」夏碎看著正在脫軌中的學弟。
  「唔…熱死了…」說著褚冥漾就把學生制服脫了。
  旁邊的友人跟黑袍都默默的把頭轉了過去,這樣的褚冥漾太誘人了。
  「漾漾,來這裡有水,要喝嗎?」伯爵手上端了一杯水。
  「要~」褚冥漾馬上飄到伯爵的身邊,捧起水杯就想往嘴裡灌。
  「等等,不是這樣喝唷!」伯爵將水飲盡,褚冥漾瞬間呆愣了一下,然後伯爵就這樣吻上他的唇。
  「唔?」他充滿水氣的眼裡寫著不明白。
  「啊!?伯爵〈蘭德爾學長〉偷跑。」周圍的抗議聲不小,每個人都默默的準備了一些東西。
  「漾漾,我這裡有甜飯糰,你要吃嗎?」某個飯糰控的發言。
  「漾漾,這裡有不一樣的湯圓。」
  「漾漾……」
  「褚……」
  總之可愛的褚冥漾呼應了每個人的叫喚,到每個人的身邊去讓所有人大吃豆腐。
  這是在出完任務回來的冰炎看到的景象,莫名奇妙穿上貓咪裝的褚冥漾,這邊蹭蹭那邊蹭蹭,被友人們這邊摸那邊摸的,頓時整個火都來了。
  
  
  「褚,你很大膽啊?」
  「唔?學長…你回來啦!」聽見最愛的人的聲音,褚冥漾飄到了冰炎的身邊,抱住冰炎蹭了幾下。
  「你剛剛在做什麼?」冰炎看了似乎跟著晃的貓尾巴。
  「吃湯圓,姊姊拿了很多湯圓來,所以我煮給大家吃~」還是學長的身上最舒服。褚冥漾又多蹭了兩下後,整個人都攀在冰炎的身上。
  「冰炎小弟弟,既然你回來了,那漾漾就讓你照顧啦!對了,桌上還有吃剩的湯圓唷!」惡魔揮了揮手後,大家有默契的消失了。
  「嘖!」冰炎看了攀在身上的人。「等一下再跟你算帳,既然妳這麼喜歡吃這湯圓,我們就回房間,慢、慢、吃。」抄起一旁的湯圓鍋,把自家學弟一起帶回了房間
  
  聽說,在看到褚冥漾已經是一個禮拜後的事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若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