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十四號是白色情人節,是回應二月十四號的告白的日子,這樣的日子讓堂堂的喬葛‧大地傷透了腦筋。
  
  「倒底應該要送格里西亞什麼?」喬葛在自己的房間內苦思。
  
  「真難得啊!你會在聖殿裡。」某個應該很忙的人自動的把喬葛的門打開,靠在門邊看著。
  
  「你也很難得,有時間可以出來閑晃啊!」喬葛瞄了在門邊的人一眼。
  
  「帝摩斯在幫我改公文,他說要看點綠色植物對我的眼睛比較好。」希歐站在門邊聳聳肩。
  
  「暴風,你會送白雲什麼東西當禮物?」差點忘了,暴風跟白雲兩個人的感情穩定到了不行。
  
  「書吧!帝摩斯喜歡看書。」或許緞帶也不錯,希歐認真的想了一想。
  
  「唔…那我該送格里西亞什麼東西?」喬葛再度攤回床上。
  
  「沒想到以前追女人追著這麼勤的人居然也會煩惱這個問題?」希歐搧笑的說著。
  
  「以前沒送過別人禮物啊!可是格里西亞不一樣…要是沒回禮的話,他一定會很生氣的。」
  
  「要不,你送花吧!」
  
  「那要送什麼樣的花?」
  
  「這個…你送向日葵吧!向日葵也叫太陽花…」只是你送了可能會被太陽給這樣那樣…
  
  「太陽花…」喬葛很認真的想了想,決定先去城裡的花店看看。「死喔,謝啦!」
  
  希歐愣了一愣。「不要跟太陽在一起就學他的惡趣味,我叫希歐。」希歐怒極的吼著。
  
  
  
  來到城裡花店的喬葛,瞪著花店裡的花發楞。
  
  「這不是大地騎士嗎?需要什麼樣的花?」花店裡的女孩跑了出來。
  
  「不、不好意思,我、我想要找…找向日葵…」說完還露出一抹靦腆的笑容。
  
  眼前的女孩臉頰上泛著淡淡的紅暈,跟喬葛介紹了下向日葵。「大地騎士是想要送給女朋友的嗎?」這樣的問話讓喬葛的臉上也浮上淡淡的紅色。
  
  「唔…嗯…」喬葛簡單了點了點頭。
  
  「大地騎士,基本上要送給女朋友的話玫瑰會比較好唷!」女孩這樣說著。
  
  「可、可是他就像太陽一樣,有、有人說向日葵又、又叫太陽花,所、所以我才想買這個…」
  
  「這樣啊!好了,希望大地騎士的女朋友會喜歡。」女孩將包裝好的花束交給了喬葛。
  
  「謝、謝謝。」
  
  拿了花束的喬葛本來想直接轉回聖殿,經過點心坊的時候想起格里西亞喜歡吃藍莓派,又轉了進去買了一個藍莓派,後來在路邊的小販裡看到一條髮帶,是純白色的,很適合格里西亞又可以搭配太陽騎士服,又買了下來,之後才慢悠悠的晃回聖殿,只是心情很好的喬葛沒注意到一路上的人 〈尤其是女人〉都呆滯的看著他。
  
  一路回到房間後就看到他心心念念了一整天的人坐在他的床上。
  
  「喬葛,你回來啦!」格里西亞揚著很大的笑容,只是那個笑讓喬葛打了一個冷顫。
  
  「我回來了…」喬葛努力忽視那個燦爛過了頭的笑容。
  
  「我今天去巡邏的時候啊!聽說了很好玩的事情呢!」格里西亞逼進喬葛。
  
  「什麼很好玩的事情?」喬葛留了一滴冷汗,在心裡念說不要在靠近了,心臟會負荷不住的。
  
  「街上的人都在說,大地騎士有個像太陽一般的〝女朋友〞呢!」格里西亞臉上的微笑越發燦爛。
  
  「什、什麼?我現在沒有在交女朋友了,而且、而且有了你之後也沒找過其他女人來我房間了啊!」喬葛慌慌張張的想要解釋,基本上他的女朋友就只是指格里西亞而已啊!
  
  「哦?那你的花是要買給誰的?」有耳朵的人都聽的出來格里西亞很不爽的語氣。
  
  「買、買給你的啦!今天是白色情人節,因為不知道要送你什麼…所以就買了一束向日葵要給你…」
  
  「…買給我的嗎?」格里西亞的語氣少了咄咄逼人的感覺,態度也軟化了下來。
  
  「不然我還能送給誰?」有點不滿的看著自己的情人,就這麼不相信自己啊!
  
  「拿來。」格里西亞不客氣的對喬葛說。「還有藍莓派。」
  
  「……你是狗啊!我沒說你也知道。」喬葛把手上的花跟藍莓派交給格里西亞。
  
  「亞戴爾跟我說的。應該還有一樣東西,亞戴爾說他沒看清楚。」格里西亞把藍莓派拿出來啃著。
  
  「這個啊!是一個髮帶,我覺得很適合你。」喬葛將塞在懷裡的髮帶抽出來給格里西亞。
  
  「謝謝。」一把將原來的髮帶抽掉,格里西亞把新的髮帶綁了上去。「我很喜歡你送的花跟東西。」格里西亞露出很甜的笑容。
  
  「喜歡就好了…」喬葛傻傻的看著格里西亞的笑容愣了。
  
  「那麼…我也應該要有所表示才可以…」格里西亞很難得的放下了手上的甜點,把喬葛推到了椅子上坐著,然後自己就坐了上去。
  
  「格、格里西亞、你、你知不知道你在做什麼?」喬葛困難的吞了吞口水,開玩笑,美人當前豈有不吃的道理,只是眼前的美人從來都沒有主動過啊!
  
  「你說呢?」格里西亞主動的吻上了喬葛。
  
  兩個人的吻從一開始的淺吻到後來的深吻,喬葛的手開始解開了格里西亞身上的衣服,兩人的體溫逐漸的升高,不久室內便傳來了甜膩的呻吟。
  
  夜晚還很長呢!
  
  
  
  小小的番外-風雲
  
  「帝摩斯,這本書給你。」希歐將手上的書放到了帝摩斯的面前。
  
  「嗯?你剛剛跑出去就是去拿這個?」帝摩斯看了看手上的書。
  
  「對啊!你之前不是說想要,我還特地請書店的老闆幫我找的。」希歐拉起帝摩斯總是綁著的頭髮。
  
  「唔…謝謝。」
  
  「帝摩斯,白色情人節快樂。」希歐在帝摩斯的唇邊偷了一個吻。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若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