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唉啊!你在忙啊?」格里西亞打開喬葛的房間門,看了床上的女孩一眼。
  「太…太陽,找…找我有什麼事?」該死的太陽,每次都在這個時候跑來打擾我。喬葛維持著老實的語氣,用眼睛死死瞪著眼前閃閃發光的人。
  格里西亞只是笑著,用閃閃的笑容看著喬葛旁邊的女孩。
  「既…既然太陽騎士長要找大地騎士長,那…那我下次再來找大地騎士長聊天好了。」女孩紅著一張臉,慌慌張張的離開喬葛的房間。
  在那女孩離開房間後,喬葛咬著牙瞪著格里西亞。
  「你倒底要做什麼?」沒有外人在,喬葛也就不用要假裝老實了。
  「也沒有要做什麼。」格里西亞坐到旁邊的椅子上,拿出剛剛到伊希嵐那裡拿的藍莓巧克力出來啃著。
  「你…是故意的嗎?」喬葛還是依然瞪著眼前的人。
  「不可以嗎?聽說今天是情人節…」是女孩送給喜歡的人巧克力的節日。
  「那又怎樣?」情人節跟你打擾我有什麼關係?
  「那…你收到多少巧克力…」摸了摸懷裡的另一包東西,格里西亞又拿出一塊巧克力吃著。
  「關…關你什麼事啊!你該不會沒收到巧克力就來我這裡要糖吃吧?」看著眼前重度甜食患者,不難想像是要來討糖吃的。
  「你沒看到我正在吃嗎?」格里西亞瞄了喬葛氣到發紫的臉。「唉啊!別生氣別生氣,這個給你吧!」格里西亞把放再懷裡的另一包巧克力拿出來給喬葛。
  「這是什麼?」
  「巧克力啊!」格里西亞漾著大大的笑容看著喬葛。
  「是寒冰做的?」
  「是也不是。」伊希嵐做的只有我手上的這份,他交我做你手上的那份巧克力。不打算告訴喬葛的格里西亞繼續吃著教學用的藍莓巧克力。
  「什麼是也不是?那倒底是誰做的?」喬葛握著手上的拳頭,努力的告訴自己不要招呼到格里西亞的身上去。
  「你慢慢猜吧!」格里西亞將手上的巧克力收好,慢悠悠的晃出喬葛的房間,留下怒不堪言的喬葛在房裡發脾氣。
  「太陽…你這王八蛋…」
  
  
  『寒冰,如果大地跑來這裡問你問題,要《照實》回答喔!』伊希嵐那時候還不知道格里西亞這樣說是什麼意思,可是看到喬葛怒沖沖的拿著格里西亞做的巧克力時,他大概就知道格里西亞又去『打擾』喬葛了,真是萬年不變的惡趣味。
  
  「寒冰,這巧克力是誰做的?你嗎?」喬葛將那包巧克力放在伊希嵐的面前。
  「不,這不是我做的,我只有做太陽的。」
  「那太陽那傢伙說什麼是你也不是你做的?倒底是什麼意思?」喬葛只差沒把巧克力丟到地上。
  「那是太陽看著我做巧克力時做的。」
  「蛤!?」喬葛驚訝的把嘴打了個大開。
  「那是太陽做的巧克力。」伊希嵐以為是喬葛沒聽清楚他說的意思,所以又簡單的說了一次。
  「能吃嗎?太陽是想毒死我嗎?」喬葛瞪著手上的巧克力,認真的考慮要不要把巧克力丟掉了。
  「我有試吃,不錯,沒有毒。你這樣說太陽會傷心的。」巧克力沒毒,只是有點甜,或者說甜過頭了,因為格里西亞是看著伊希嵐做他那份巧克力時邊做的,甜度不小心就變成是格里西亞的甜度了…
  「那傢伙傷心什麼東西啊!」
  「大地…你不知道嗎?」格里西亞難道沒跟喬葛說他的心意嗎?
  「什麼東西我不知道?」難道說這巧克力真的有家特殊的材料嗎?依照格里西亞那個性,有可能。喬葛深深的這樣覺得。
  「你不知道太陽其實喜歡你嗎?」伊希嵐手邊繼續做著其他人的巧克力,絲毫不理旁邊那個將近石化的人。
  「寒冰,今天是情人節不是愚人節啊!」別跟我開玩笑了…
  「我沒跟你開玩笑,不然你認為為什麼每次太陽都這麼剛好的去『打擾』你?」而且從小到大,『打擾』過無數次,數都數不清。
  「……」所以、所以…這真的是太陽要給我的情人節禮物?這下子喬葛換上呆愣的表情看著手上的巧克力。
  伊希嵐沒再理會呆愣的喬葛,任由他走出自己的房間。
  「寒冰…可以教我做巧克力嗎?」帝摩斯突然冒出來。
  「……可以。」不去細想帝摩斯從哪冒出來的,就開始了今天的第二次教學。
  
  
  『太陽其實喜歡你。』
  回到房間的喬葛滿腦袋都是伊希嵐告訴自己的那句話。
  「啊!煩死人了。」拿出格里西亞給自己的巧克力,塞了一顆進嘴裡。「好甜…」
  「啊啊!暴風被巧克力掩沒了,明天可以去搬巧克力山回來吃了,反正暴風除了白雲的巧克力大概誰的都不吃吧!」門外傳來讓喬葛心煩的人碎碎念的聲音。
  喬葛當下決定,把人抓進來好好談談。
  「太陽,我們聊聊。」打開門一把就把在門外的格里西亞抓進自己房裡。
  「嗯?」被抓進房裡的格里西亞又拿出另一包在暴風房裡拿到的巧克力出來啃著。
  「我剛剛去找過寒冰了,他說這巧克力是你做的?」喬葛把巧克力放在格里西亞的面前。
  「是我做的啊!」格里西亞眨了眨好看的藍眼,笑著看著喬葛。
  「什麼意思?給我這個是什麼意思?」
  「如果我說沒什麼意思呢?」
  「你別在唬我了,寒冰有告訴我,你喜歡我?」喬葛氣到想掐死眼前的人。
  「嗯!那你在氣什麼呢?什麼意思不是知道了嗎?」
  「為什麼都不說?」喜歡我不說,吃醋也不說,那樣騷擾的舉動誰會知道啊!
  「還不到時候…」天知道多想把那些女人都轟出你房間,誰讓我是太陽騎士,必須保持著形象啊!格里西亞再次漾起笑容。
  「去你的還不到時候…你這個王八蛋…」突然喬葛直接撲到格里西亞身上。「喜歡要說出來,不然鬼才知道。」吻上微愣的人。
  格里西亞瞇起眼,接受著不太溫柔的吻。
  先愛上的人比較吃虧,他愛喬葛愛了很久了,所以多吃點虧也沒關係了。
  「格里西亞,巧克力太甜了…雖然你嘴裡的味道更甜…」再次吻上那個帶著濃厚巧克力香味的唇。「我想…我也是很喜歡你的。」喬葛小小聲的說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若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