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節慶,葉芽城都會有活動。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元宵節,葉芽城當然不會放過這個熱鬧的節日。
  原本是大夥人要一起逛的,結果在審判的命令下大家各自解散了。
  我穿著白色的浴衣,而希歐穿著藍色的浴衣,聽說這是燈會的基本裝扮。
  我當然是跟希歐到處晃,以往很少有機會可以到處逛,尤其是跟希歐,今年皇宮沒有活動,我們才能這樣逛燈會。
  「帝摩斯,這是我們第一次這樣逛燈會吧!」希歐一路上總是緊緊握著我的手。
  「是啊!」我看見不遠處那一盞盞漂亮的燈籠。「書上說元宵節要提燈籠…」
  「放心,我早就準備好了。」希歐拿出了兩個燈籠。「粉色的給你,藍色的我拿。」
  我接過了他遞過來的燈籠。「謝謝你。」
  「說什麼謝謝,很漂亮吧?」他指著我手上的燈籠。「這是我親手做的呢!」他開心的笑著。
  「真厲害。」我輕輕的在他的臉上烙下一個吻。「晚點我幫你改公文。」我枝到眼前這個人一定為了做這個燈籠花了不少時間。
  「不用啦!我已經都完成了喔!」他笑著回了我一個吻。「更何況…晚上不是還有更重要的事要做嗎?」他笑的一臉曖昧,讓我的臉上頓時燒紅。
  「這裡是外面,你在胡說些什麼啊!」我紅著臉瞪著他。
  「我是只等一下的放天燈活動啦!你是想到哪裡去了?」他一臉憋笑的模樣。
  「誰讓你用那種笑容講那種話…」我氣的掄起拳頭槌著他。
  「好啦!不氣不氣,以後我在外面就別那樣笑,都只在房間笑給你看就好。」他握住我捶他的手,輕聲的在耳邊說著。
  「……」我把燒紅的臉撇向一邊。
  「不氣不氣,不然,下次換你欺負我好了。」他吻了吻我的臉。
  「你說的?」換我欺負你,嗯哼!不錯的提議。
  「當然,只要你不生氣就好。」他將我拉到身邊。「有沒有想吃什麼?」
  「湯圓,元宵節也要吃湯圓的。」我指了一攤專門賣湯圓的攤位。
  「好,我們就吃那個吧!」他拉著我手到攤位上,點了一碗湯圓。
  之後我們就拿著包裝好的湯圓到不遠的地方吃著。
  「他應該有認出你是暴風騎士吧?賣湯圓的老闆。」我看那個老闆一臉訝異的模樣。
  「是嗎?」他不是很在意的餵了我一顆湯圓。
  「你不怕明天傳出暴風騎士其實愛的是男人嗎?」我吞了那顆湯圓後說著。
  「你確定那個老闆有看到你嗎?」他笑了笑。
  「說的也是。」
  「等等想放什麼顏色的天燈?」
  「聽說粉紅色是祈禱愛情,不過藍色可以許特別的願望…」我想要兩種都放啊!
  「那我們就兩種都放吧!」他將吃完的湯圓碗拿回攤位上放著。
  「我們走吧!」又回到我的身邊緊緊握著我的手。
  「你想許什麼願望?」
  「帝摩斯呢?你想許什麼願望?」
  「我才不要跟你說。」當然是希望我們兩個能一直在一起,還有希望你可以不要太累。
  「這樣啊!等等要把願望寫在天燈上。」他從身上摸出一支筆來。
  「…還要寫出來?」不是許在心裡就好嗎?
  「當然,寫出來光明神才能看到啊!」
  「好吧!」
  走到放天燈的地方後,他跟主辦人員要了兩個天燈,一個粉紅色一個藍色。
  「來,我們一起寫吧!」
  我在粉紅色的天燈上寫下:希歐、帝摩斯,永遠在一起。
  在藍色的天燈寫下:希望希歐可以正常睡眠,不要太累。
  他寫好之後我看見了他的願望
  他在粉紅色的天燈上寫著:希望我跟帝摩斯能永遠在一起。在藍色的天燈上寫著:如果可以…公文請給少一點。
  我們兩個相視而笑。
  看著他將天燈弄成可以放上天的狀態。
  「那我要點火了。」
  他回到我的身邊握著我的手,一同看著兩個天燈緩緩飄上天空。
  「帝摩斯,元宵節快樂。」
  「你也是,元宵節快樂。」
  
  『砰』
  漂亮的煙花在夜空中炸開。
  
  「希歐,我愛你…」輕輕的在他的唇上點了一下。
  「我也愛你。」他加深了那個蜻蜓點水般的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若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