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褚冥漾在噗浪裡晃著,突然收到了一個私人訊息

 

最美的鬼王‧比申  [超過兩條的男男請相愛吧]1.睡過同一張床 2.穿過一樣

          的衣服 3.穿過對方的衣服 4.逛街買回來的東西竟然一

          樣 5.一起哭過笑過 6.一起出去旅遊or出任務 7.彼此羡

          慕對方 8.互相認識至少5 9.都喜歡拿對方開玩笑 10.

          家裡人都知道他的名字 11.吵過嘴,幹過仗,但依然很

          鐵兒 12.難受傷心的時候第一個想和對方傾訴

 

最容易腦殘的漾漾  ……比申?

 

最美的鬼王‧比申 可愛的小妖師,快點到鬼族來吧!

 

最容易腦殘的漾漾  為什麼妳會有我的噗浪?

 

最美的鬼王‧比申 我跟安地爾要的。

 

最容易腦殘的漾漾 ……

 

最美的鬼王‧比申 小妖師,我們上面都沒做過耶!不過我不介意我們開始製造

         回憶,所以快投入我的懷抱吧!

 

最容易腦殘的漾漾 對不起我拒絕。

 

 

 

再來褚冥漾馬上消音,然後把比申跟安地爾黑單,在心裡不停的詛咒著安地爾,讓你把我的噗浪隨便給人,我就詛咒你被咖啡嗆死好了。








原微博:出自宅腐集中營

[
超過兩條的男男請相愛吧]1.睡過同一張床 2.穿過一樣的衣服 3.穿過對方的衣服 4.逛街買回來的東西竟然一樣 5.一起哭過笑過 6.一起出去旅遊 7.彼此羡慕對方 8.互相認識至少5 9.都喜歡拿對方開玩笑 10.家裡人都知道他的名字 11.吵過嘴,幹過仗,但依然很鐵兒 12.難受傷心的時候第一個想和對方傾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若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