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褚冥漾在噗浪裡晃著,突然收到了一個私人訊息

 

安地爾‧阿希斯  [超過兩條的男男請相愛吧]1.睡過同一張床 2.穿過一樣

         的衣服 3.穿過對方的衣服 4.逛街買回來的東西竟然一

         樣 5.一起哭過笑過 6.一起出去旅遊or出任務 7.彼此羡

         慕對方 8.互相認識至少5 9.都喜歡拿對方開玩笑 10.

         家裡人都知道他的名字 11.吵過嘴,幹過仗,但依然很

         鐵兒 12.難受傷心的時候第一個想和對方傾訴

 

安地爾‧阿希斯   我們是6..11

 

最容易腦殘的漾漾  ……

 

最容易腦殘的漾漾  安地爾,你確定我們有熟到一起出去旅遊?還有,你確定是

         拿對方開玩笑而不是你拿我身邊的人跟我開玩笑?最後,我

         非常確定其實我們沒這麼熟吧?

 

安地爾‧阿希斯  小妖師,你講這樣真是讓我太傷心了(淚奔

 

 

 

坐在電腦前面的褚冥漾三條黑線掛在臉上,淚奔是哪招啊?還有,你這個變態鬼族為什麼會有我的噗浪啊!!!







原微博:出自宅腐集中營

[
超過兩條的男男請相愛吧]1.睡過同一張床 2.穿過一樣的衣服 3.穿過對方的衣服 4.逛街買回來的東西竟然一樣 5.一起哭過笑過 6.一起出去旅遊 7.彼此羡慕對方 8.互相認識至少5 9.都喜歡拿對方開玩笑 10.家裡人都知道他的名字 11.吵過嘴,幹過仗,但依然很鐵兒 12.難受傷心的時候第一個想和對方傾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若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