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啊!」痛死我了。「咦?你是誰壓?怎麼會在我的屁股下面?」

 

      「是你從上面掉下來的。」他的眼神好冰,嗚~好可怕。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只是~想要爬樹~誰知道~」我越說越有放聲大哭的趨勢。

 

      「你住隔壁?」

 

      「我~」深吸了一口氣。「我是昨天才搬來的。」呃~他長的真帥~我喜歡。可是他說的隔壁?難不成~

 

      西元198586

 

      我真的太幸運了,居然在搬新家的第一天就遇到一個大哥哥。我以後一定會好好的〝和他相處〞呵呵~~

 

    十五年後西元2000

 

      「你可不可以不要一直跟著我壓?很煩~

 

      「可是~伯父要我盯著你啊!」

 

      「好~我去找女人你也要去是不是?那你就跟吧!」我的心為了這句話震了一下。

 

      「我~」該回什麼?我不曉得,只明白一點~我不希望他去找女人~

 

      「不管你了~想跟,就跟吧!」

 

      「燄~等我~

 

      西元200034

 

      其實我心理一直有個問題,為什麼燄他總是對我冷冷淡淡的。我搞不懂。難道~他收不到我對他的心嗎?如果是這樣那就太傷我的心了~畢竟我們都認識15年了

 

「這次公司要談生意,我要你陪我去,有問題嗎?」燄冰冷的眼眸看了我一眼。

 

      「好啊!這次要去哪裡?幾天?」我習慣性的問著,手邊寫著自己該寫的報告。

 

      「去伊豆,三天時間上有問題嗎?」

 

      「沒有,只是想知道一下時間

 

      西元2000310

 

      燄約我一起去伊豆,我好高興,他很少主動約我的,超高興的,好希望明天可以早點到~

 

    「曄,你在做什麼?」燄突然出現在我房裡的聲音把我嚇了一跳。

 

      「呃~燄?時間還沒到壓~我等一下在開車去接你。」

 

      「我在這裡等你,快點~」他很自動的坐在我的床邊,很自動的打開電視。

 

      我靜靜的收著幾件替換衣物,而他默默的看著電視,我們兩人一直都沒說什麼任何話。

 

      「燄~我收好了,我們可以出發了。」

 

      上了飛機後,我才想起一件事,燄~他畏高,他打從上飛機開始就緊拉著我的手不放。

 

      「燄~你沒事吧?哪裡不舒服了?」

 

      「我~只要睡著就好了~

 

      「那我叫~

 

      「不用了,太丟人了~」我感覺他的耳根好像紅了。真的~好可愛~好想偷偷的親他一下。「不准偷襲我,否則~你走著瞧。」好可怕,燄他猜到我心理的想法了。

 

 

      「我知道了~」又是另一陣沉默的開始。

 

      「呼~總算脫離惡夢了~」這是燄下了飛機後說的第一句話。看來~他真的很怕高。

 

      

      

 和客戶談完生氣的第二天,對方開了一個派對,燄他喝了許多,而我當然也喝了不少,至少我比燄清醒多了。

 

      看著燄那毫無防備的模樣,我克制不住的低下頭吻他。誰知道酒精在此時正好發作,奪去了我的理智

 

      跟他發生關係後的第一個反應是~痛,第一個感覺是~好後悔。

 

      我早在自己清醒後逃走,所以我想燄他應該不知道這件事吧!

 

      只是我把所有事情想的太美了

 

      所有的一切發生在三天後

 

      三天後

 

      「為什麼?燄,我不要,我做錯了什麼我」

 

      「你以為我不知道在派對以後,你對我做了什麼事嗎?自己看吧!」他冷笑著,這個笑容令我感到很寒冷的感覺。

 

      看著螢幕出現了那天晚上的畫面,我知道為什麼他要將我調職的理由。「聽我說,燄~我不是~

 

      「你走吧!明天就下去,我並不想再見到你。」他冰冷的話語狠狠的刺進了我的心,淚水卻卡在眼框流不出來。

 

      「我知道了,我明天就走~

 

     第二天我一大早就在燄家門口等著他,而心理根本找不到任何話可以對他說。

 

      「你在這裡做什麼?」

 

      「我只是想在去高雄前來跟你說說話。」

 

      「要說什麼就快說吧!」

 

      「我不在這裡的時候要記得好好吃飯,否則會把胃給弄壞的,還有不要太晚睡覺了最後可以在答應我一個要求嗎?」

 

      「什麼要求?」

 

      「可以請你打眼睛閉起來嗎?不要問我太多,拜託你」我已經有些無力的嗓音,此刻正顫抖著。

 

      他把眼睛閉上說著:「我把眼睛閉起來了,你要做什麼?」

 

      我並沒有回答他的問題,我用動作回答他。我輕吻了他,在不知不覺之間淚水流下了臉頰,他也因為嚐到了淚水的鹹味,將眼睛給睜開。但我早就放開了他跑到車裡去了。

 

      

     2003420

 

      時間過的很快,又過了三年,也代表著自己有三年沒見到燄了,說不想他是騙人的我常想飛到台北去,但他並不想看到我。還有一件事,我想他已經知道了,我早把他隔壁,也就是我住的房子給賣了,另外在陽明山上買了一棟別墅,當然,現在是用不到了。而我所開的古董保時捷跑車也讓我以150萬給賣了,我在高雄買了一棟小而靜的房子,及一台50cc的摩托車,他成了我的交通工具。

 

    「曄就算省錢也別這樣,每天不是泡麵就是麵包,身體會弄壞的。」現在和我說話的這位是我到高雄來的好友兼同事〞〞阿捷。

 

      「放心好了」我對他微微一笑。

 

      「曄、阿捷你們知道嗎?聽說董事長塒彤燄要來,呃好像是今天」女同事們對著我們說著。

 

      「他好像還沒結婚,不知道他長的怎樣?」

 

      「妳不用想了,要論喜歡的話也會喜歡我們的曄好不好?妳別忘了,曄他長的比我們更想女人呢!」

 

      「怎麼可能」我苦笑著。要喜歡早在三年前就喜歡上我了,怎麼可能等到現在。

 

      「這個很難說好不好」

 

      「他別想了,曄是我的。」阿捷玩笑似的抱住我的腰。

 

      「阿捷,你往後看一下。」

 

      我和阿捷轉投一看,我愣住了,而阿捷卻嚇呆了。

 

      「董事長」先回神的是我,先開口的人也是我。

 

      2003420

 

      他今天突然跑來高雄,還真是嚇了我一跳,原以為不會在見到他的,沒想到,心居然因為他的突然出現而在次猛烈的跳動著。

 

 

「抱歉,我遲到了」

 

      「曄,快坐下吧!你吃過了沒?」

 

      「我有帶早餐來吃」

 

      「不要跟我說又是麵包中午又是泡麵了」阿捷瞪著我從袋子裡拿出來的麵包。而他所說的話,正好被經過的燄一字不漏的全數接收。

 

      「我」無話可說了,我知道阿捷他不喜歡看到我吃這些沒有營養的東西。

 

      中午,大夥一溜煙就跑出去覓食,整個辦公室就只有我一個人吃著泡麵,到高雄來我經常一個就這樣的自己一個人坐在辦公室哩,只是今天在另一個人的辦公室裡還有一個人。

 

      「曄,別吃了我帶你去吃東西」他不知道什麼何時走到我的身邊,拉起我。

 

      「董事長,不用了,我不是很餓」

 

      「記得你當初要離開的時候說了什麼?你要我好好的吃飯,不是嗎?那你呢?泡麵?曄」

 

      「夠了,我高興吃什麼就吃什麼您應該管不著吧?」

 

      「曄那我們出去走走,我有些話要問你」他用蠻力強硬的將我給拉出去。

 

    莫約走了10分鐘我耐不住他拉著我的姿勢破口而出了一句話:「你到底要帶我去哪裡?」

 

      「為什麼把房子給賣了?」

 

      「因為我早想搬家了,所以把房子給拍賣掉,有什麼不對嗎?」我表面上說的很理直氣壯,事實上我是因為想到可能在給回不去了所以才賣掉的。

 

      「你」他著我的手的力道減少了很多,我不知道他在不高興些什麼,但我剛才有一瞬間希望我和他可以這樣一直走下去。「算了,我們回去吧!」他的語調請來有些落寞。

 

      在回公司的路上,我們都沒在說過任何一句話,就這樣持續沉默著。

 

 

 下午五點,下班的時間到了,大家跑的跑,溜的溜,大夥都怕加班,只有我這個傻瓜才會呆呆的加班。

 

      「大家都跑了,真沒同事愛」雖然是我自願加班的,但沒人陪的感覺還真有點『沙比死』「算了。」我抱怨規抱怨,還是動手打著電腦裡的資料。

 

      「曄你別再打了好嗎?我帶你去吃飯。」他用手擋住我看螢幕的視線。

 

      「手我還沒打完董事長?呃您不是早就回飯店去了嗎?怎麼」我轉頭驚訝的看著他,因為我一開使以為是阿捷在跟我開玩笑。

 

      「我並沒有住飯店,我在高雄有一間房子曄很晚了,我們去吃飯好嗎?」

 

      「呃不用了我回去在自己煮就好了」

 

      「煮?煮什麼?泡麵嗎?那種東西太沒營養了。」

 

      「誰說我一定要煮泡麵,我可以等一下去超市買東西回去煮啊~

 

      「那好,我們等一下就去買~

 

      「等、等,我們?」現在的我一心多用,一邊打電腦一邊和他對話,另一邊又要思考他所說的每一句話。

 

      「沒錯,我們。我已經有好九沒吃到你煮的東西了。」

 

      天~誰來救救我

 

    「這裡是你住的地方?」我點了點頭。「天~怎麼這麼小~」不到十分鐘,我聽見了他對我的品味的批評。

 

      「這裡小歸小,但很安靜~很適合我。」我拿起剛買的菜走向了廚房。

 

      「曄~

 

      「做什麼?」

 

      「我們回台北好不好?」

 

      「啥?」我呆愣在原地。並不是我聽不清楚他所說的話,只是被他的話給嚇到了。

 

      燄筆直的走道我的面前。「曄~回台北吧!我不會在讓你哭泣了」他那溫熱的手掌撫摸著我的臉。

 

      「你在跟我開玩笑的吧!」我退了兩步,整個人靠在牆上。

 

      「我並沒有開玩笑。」他將我拉進懷裡。「我愛你就在你離開的第二天,陌生人搬進來,我才發現,原來你在我心理早有了不可抹滅的地位了」他在我耳邊輕喃著。

 

      我被他所說的話轟的腦袋一片混亂,思考的功能也完全的停止了。

 

      200358

 

      他今天所說的話,我呆愣了半個小時,最後還是答應了,因為他威脅我,如果我不答應,他就要綁架我回台北。但我知道,這並不是真正的原因我是真的想要跟他在一起。

 

      

 三天後,他很自動的幫我清空屋子裡的所有東西。

 

      「呃燄你要我回台北住在哪裡?」我這才想到一個有點嚴重的問題。

 

      「和我住啊~我們住在一起~睡在一起~不管做什麼都在一起,好就近照顧,不好嗎?」他的臉上並沒有問問題該有的表情。有的只是〞〞邪笑。我知道他的腦代裡在想些什麼了。

 

      「變態」我想現在我的臉一定很紅。

 

      「你好可愛」

 

      2003611

 

      回到台北已經有一個月的,我和他之間還算處的不錯,只是他每天都會想辦法『欺負』我,真是害我每天都得想辦法逃離他的『魔爪』,雖然結果都是我舉白旗投降,任他『欺負』。

 

    「曄你賣掉房子後的錢花到哪裡去了~

 

      「呃我拿去另外買了一間房子,在陽明山,原本是打算我和你一起去住,可是後來發生了那樣的事情,就」

 

      「那我們過幾天就搬過去一起住就我們兩人」

 

      「可是哪裡都沒人打掃」

 

      「有什麼關係」他的邪笑總讓我心裡起毛。

 

      最後,我在過了兩天安穩的日子之後就被他硬壓去我在陽明山上的房子,我很想抗議,可是卻敗在他那高超的吻技之下。只好乖乖的核他住在那裡了。

 

      「曄~我肚子餓了~

 

      「我不是正在煮了嗎?」每次他一回來就像胺死鬼一樣纏著我。

 

      「我想吃你耶~

 

      「很危險啦~~~別玩了~

 

      「我正在吃你啊~

 

      「嗚~」他此刻正咬著我的耳垂。「啊~~不要~

 

      「燄都是你啦!害我肚子好餓」我用很沒魄力的眼神瞪著他。

 

      「曄我」

 

      「算了啦!想吃什麼,我去弄吧!不准在說你要吃我了,不然我就跟你翻臉。」

 

      「隨便吧!只要是你弄得我都喜歡。」親了我的臉頰一記。

 

      「嗯」我到廚房去坐著我尚未完成的晚餐。

 

      2003619

 

      我發現燄最近越來越色了,老是吃我豆腐。聽說他也把阿捷給派上來了,但我一直沒見到阿捷,他說阿捷被副董給劫走了,過段時間才會回來了。

 

      

 「妳到底想要做什麼?三番兩次來煩我。」我剛從外頭回來,還未進燄的辦公室他怒吼的聲音就從辦公室裡傳來。

 

      「我要你,我不明白,我到底哪裡比不上那個死GAY了,燄你以前不是這樣的。」一個陌生女子的聲音傳入我的耳裡。

 

      「妳也知道我對人的感覺總是一個換一個,而妳是已經過了氣的,我對和我在一起的人從來不會有更多的感情。」他所說的每一句話都狠狠的刺進我的心裡。

 

      那我呢?他對我也和以前的情人一樣嗎?等他厭了、膩了是不是也要將我一腳踢開?看來現在的我依舊是付出而已,他是不會回報我了

 

      「曄你站在門口做什麼?不進去嗎?」阿捷的聲音忽然從耳邊傳來。

 

      「阿阿捷」

 

      佟辦公室門被打開的聲音。

 

      「你一直在這裡聽?」燄不高興,他正瞪著我。「你知道我不喜歡這樣下賤的事。」

 

      「我」心痛到說不出任何話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走吧!會做出這種事的人,我們公司是不需要的。回去吧!」

 

      我退了兩步轉身跑了起來。

 

      我一直以為,我和他這次可以一起到永遠,看來我的夢又要破了。

 

      外頭冷,而且飄著綿綿的細雨,可我的心已經掉到了冰點,在怎麼冷也都沒感覺了

 

      我沒回去,也不想回去了,就這樣我在外頭廝混了一個禮拜,最後跑到阿捷那裡去。

 

      「曄妳怎麼把自己弄成這樣?快快進來吧!黯快弄些熱的,曄的身體已經凍僵了。」

 

      我什麼話都沒說,我甚至一點感覺都沒有,呵~沒有感覺了壓是心已經麻痺了吧!

 

      「曄」

 

      「他昏了。」

 

      「大概是發燒了吧!叫燄來把他帶回去吧!解鈴還需繫鈴人,只有燄才救的了他。」

 

    一個禮拜了,從那天回來沒見到他已經一個禮拜了,說不後悔是騙人的。但我也不曉得曄會去哪裡。當初真不該把話講的這麼過分的。

 

      鈴耳邊不斷傳來曄幫我設定的鈴聲,那個只屬於他的鈴聲。我將手機接了起來。

 

      「喂曄是你嗎?你現在人在哪裡?」

 

      「我不是曄燄,你真該清醒一下了。曄在我這裡,來把他接回去吧!喂」

 

      「我馬上過去。」曄!等我。

 

      「黯曄在哪裡?」

 

      「床上,他吃了退燒藥了。抱他回去吧!」黯對我展現少有的笑容。「燄他是真心的,想想以前吧!他總是追著你跑,做什麼都跟著你,無論要去哪裡都會問你的意見」

 

      「我知道,你說的這些我都知道,我欠他太多了多到還不清了吧!」

 

      「不會還不清的,看你要不要而已。」

 

      「自己去體會吧!黯,讓他自己去體會吧!他總有一天會真正了解愛人的滋味的。」

 

      「說的也是。燄,你快回去吧!他需要你在他的身邊。」

 

      我將曄抱回我們在陽明山的小窩,把他放在床上後望著他的睡顏。

 

      「小笨蛋快點醒來吧!別在讓我擔心了」我在他耳邊喃喃念著。沒多久自己也沉沉睡去。

 

過了兩天,曄是醒來了,但人卻有點痴傻,什麼人都不認得了,整天只知道發呆跟傻笑。

 

    「曄吃飯了,快過來。」曄在所有人裡比較聽我的話,或許是第一眼就看到我的原故吧!

 

    「嗯我乖乖吃飯飯哥哥帶我出去玩」雖然表面上很開心,但曄的眼神卻很空洞。

 

    「好只要曄乖乖吃飯,我就帶曄出去玩好不好?」我一口接著一口餵著曄。

 

    我有一建是沒告訴曄,我把他去高雄以前的屋子給買下來了,我想當成生日禮物送給他,沒有想到卻發生了這樣的事情。

 

    「哥哥曄曄把飯飯吃完了,我們出去玩吧!」曄手舞足蹈的拉著我。

 

    「好好我這就帶你出去玩,哥哥帶你去一個你好久沒有回去的地方好不好?」

 

    「好~那是什麼地方?哥哥可以跟我說嗎?」

 

    「到了你就知道了。」

 

    「哥哥這裡是哪裡?我好像來過可是我想不起來」

 

    「我帶你到處走走吧!」我帶著他走著走著,我想起了我們第一次相遇的經過,以及以前的日子。

 

    「曄,你記得嗎?我們第一次見面就在這裡,你從上面掉下來,坐到我身上,我才說一句話,你就被我嚇的快哭出來了,那時候的你說有多可愛就多可愛,你知道嗎?曄」我抱著曄激動的說著。「曄求求你快想起我來,求你」

 

    「我從上面」曄的淚滴到了我的手上。

 

    「曄別哭,看著我。聽我說,這一次,我不會再騙你了,這一次和我過一輩子」

 

    「」他的淚不斷的掉,我的心隨著他掉落的淚而痛苦著。

 

    「曄」

 

    「呃這裡是?燄你在做什麼?」

 

    「曄,你醒了,你記得我了?」我感覺自己高興的快要飛起來了。

 

    「奇怪我記得我把房子給賣了?怎麼」

 

    「我另外又把它給買下來了,因為這裡有很多小時後你向我撒嬌的回憶呢!」我將他攬進我懷裡。「曄以後別在那樣嚇我了,我快擔心死了,你知道嗎?」

 

    「燄我怕我怕這一次又是我的夢我」

 

    「不會了,這一切不會在只是夢了」我笑著看著那個在我懷裡哭成淚人兒的曄。

 

    「嗯」

 

    半年後

 

    「燄你別再亂買一些亂七八糟的東西了,很站位子的。」

 

    「我是因你的需求才買的,你怎麼可以這樣說呢?我會很難過的」

 

    「夠了,我知道了,我會負責把它收乾淨。」

 

    「曄我好愛你唷」

 

    「少來了啊!笨笨蛋」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若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