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一個月一次的初夜販賣會了,我應該還是會被放上去競標吧!就跟他們說不要浪費時間了啊!反正我的衰名遠播,不會有人願意買我的初夜的…

「小衰人,過來幫我們整理頭髮。」我聽見了某個今晚主人會來的小官叫喚的聲音。

「好…我馬上來。」我拉著自己的衣裙奔到那人的身邊。

「小衰人今天還是要上去嗎?怎麼凡斯大人還認為你找的到主人啊?」那人傳來吃吃竊笑的聲音。

「漾漾絕對找的到主人的,因為漾漾的心地比你們在場的任何人都美麗。」突然一隻手把我拉離那些人的房間。

「千冬歲…」我看著把我拉離那房間的人,無奈的任由他拉著跑。

「漾漾你不是說要幫我整理頭髮嗎?今天夏碎哥要來呢!而且喵喵在找你唷!他說今天要幫你畫美美的妝。」千冬歲把我拉到一個房間內,裡面坐著西瑞跟阿斯利安,另外還有一個女性化妝師─喵喵。

「不用麻煩了啦!反正也不會有人買…不要拿東西丟我就很好了。」之前的販賣會上真的有人拿東西丟我,還拿到招待賓客用的杯子,結果就是我當場頭破血流,而身體一向都不算好的我,那一次一休就休掉兩次販賣會了。

「一定會有喜歡漾漾的人出現的,所以漾漾不可以放棄每次的機會啊!」喵喵握著拳頭這樣說著。

「沒關係的,反正我也不是很在意…」這其實是騙人的,因為西瑞、千冬歲跟阿斯利安都有主人了,而且他們的主人都很好,也很愛他們,這讓我很羨慕,不過我知道以我的衰運可能沒人敢買我,只是心裡還是會有小小的期望。

「漾漾…」看著大家擔心的目光,我知道自己又不小心把失落的表情露了出來。

「唉啊!我沒事啦!今天不是夏碎先生要來嗎?辛德森先生也會來吧?那葛蘭多先生呢?」

「誰管那個愛笑神經病會不會來啦!」接著看到西瑞頭上的顏色似乎更為鮮豔了些,然後看到他的耳朵染上的紅雲。

「我跟喵喵先幫你們整理吧!」我走到西瑞的面前替他調整了一下那條彩色的頸環,水色的鈴鐺也隨著我的動作發出很清脆的聲音。

西瑞的頸環是彩色的而鈴鐺是水色,千冬歲的頸環則是紫色鈴鐺是紫金色,阿斯利安的話是褐色的頸環銀藍色的鈴鐺,而我,現在還沒戴上頸環,通常頸環是由主人戴上的,不過我知道我的頸環是墨黑色的就跟我的頭髮一樣,畢竟我看過不只一次了…

「好了,漾漾你也快出去吧!販賣會快開始了呢!」喵喵拉了拉我身上的衣服後,便將我推了出去。

是說,我真的很不想去啊!

販賣會一向都很熱鬧,台下是一堆等著找尋自己心裡最愛的那個小官的主人們,台上則是一些希望可以找到好主人的小官,看著一個個小官被自己未來的主人領了下去,我心裡總是有東西堵著的。

只是今天似乎有些不一樣,我剛剛上台就注意到了,夏碎先生也在這裡,在這裡一個主人是不被允許有兩個小官的,而且夏碎先生很愛千冬歲的,所以是為了他身邊的人嗎?

夏碎先生的身邊站了一個銀色長髮但額角有一搓紅髮的人,印象中在冰牙國內只有一個人有這樣的特徵…可是會是那個高高在上的人嗎?接著我的視線便與那人紅寶石般的眼對上了。

「漾漾,換你上場了。」負責人凡斯先生推了推我的背。

「凡斯先生…能不能…」我試圖想要爭取別上場的機會。

「漾漾,你知道的…你不上去永遠都沒機會的。」凡斯先生撥了撥我的髮這樣說著。

「我…我知道了…」嘆了一口氣的我緩緩的走上前。

「那個…我的名字是漾漾…希望可以…」我的話還沒說完就有東西飛到我的面前了。

「你這個衰人快滾啦!沒人會買你的…誰想被你的衰運連累啊!」台下不停的有東西飛上來。

「我…」看著越發混亂的場面,連凡斯先生都無法阻止台下人的暴動,漸漸的眼裡所及的視線越發模糊。

「全都給我住手,他…我買了…」這句讓我意想不到的話讓我猛然的抬起頭,一抬頭就對上不知道何時站在我面前的紅眸。

 

 

 

《冰炎》

 

「冰炎,要不要跟我一起去一個地方?或許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唷!」自己從小到大的好友帶著溫和的笑意說著。

 

「不去,我的公文還沒批完。」身為未來的國王,我不允許有任何懈怠的時間。

 

「那些又不急,明天再改就行了,你偶爾也該讓自己輕鬆一下。」夏碎二話不說拉起我後開了移動陣就到了某間名店的前面。

 

「夏碎,你喜歡這地方我管不著,別拉我一起來。」我轉身就想回皇宮裡。

 

「等等,我保證要是你沒有中意的人我就放你回去。」夏碎舉著雙手這樣說著。

 

「你說的。」得到承諾的我不等夏碎就往裡面走。

 

這間店的傳聞我有聽說過,只是身分不允許我到這來,而也沒有時間可以過來。

 

販賣會的開始就看見一群人很熱鬧的對著台上一個個的人評頭論足,沒興趣的我只是在最靠近門邊的地方看著。

 

「冰炎,你有沒有看見在那邊角落跟負責人講話的孩子?」夏碎指了一旁不太起眼的地方。

 

「那又怎樣?」那是一個有著黑色長髮的孩子,眼睛也是黑夜般的黑色,只是眼裡閃著光芒的模樣,讓那夜空班的黑眸染上了點星空般的色彩。

 

「那孩子跟小歲是朋友,年齡也跟小歲一樣,只是他到現在還沒有主人…」夏碎的語氣裡帶了些心疼。

 

「嗯?」那又怎樣呢?

 

「接下來好像就換他了。」看見那男孩站到台中間後夏碎這樣說著。

 

「那個…我的名字是漾漾…希望可以…」清亮的嗓音在這地方顯得獨特好聽,只是話還沒說完的他被丟了一個東西。

 

「你這個衰人快滾啦!沒人會買你的…誰想被你的衰運連累啊!」台下的人不停將手邊的東西往上丟,嘴裡也不停的咒罵著。

 

那孩子看到無法控制的場面後,眼裡開始聚集了水氣,那模樣彷彿下一秒水般的眼淚就落下了。

 

「全都給我住手,他…我買了…」這句話在我看見他眼裡的水氣後就衝口而出,接下來我就衝到台上去…直接面對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若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