褚冥漾(冥淵)
  為了守護我最愛的你,為了守護所有這個世界上我最愛的親人、朋友,我讓自己成為鬼王,就是為了使用我的能力控制所有的鬼族。
  你們相信也好,不相信也無所謂,我只要知道你們大家都可以好好的生活著,我也就很滿足了,所以…這樣就好了,只要我最深愛的你依然幸福,那樣就夠了。
  
  
  冰炎
  當看見那兩個與我相似的孩子及那個變幻出我的容貌的幻武精靈時,我就應該要察覺到了。
  如果不是你,又有誰會讓幻武精靈變幻成我的模樣。
  或許,我只是將我應該要知道的事實遺忘了,我忘了,如此愛我的你是不會傷害我的,就算你成為了鬼王,也是如此…愛著我。

        (試閱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若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