褚冥漾,年十六,目前獨自一人居住在學費很貴離家又遠的學校附近,因為衰運作祟,所以很倒楣的沒抽到學校宿舍,又很倒楣的找不到室友,所以自己一個人住在一間擁有三房兩廳月租兩萬多的房子裡,所幸家裡經濟算是小康,否則恐怕他家母親大人可能在孩子搬出去打工就準備要領屍體回家了。

由於個人太過倒楣的緣故,所以感情好的朋友沒幾個,認真的算起來就只有一個國中的同學而已,幸好,兩人還能當高中同學,只是對方比他幸運多了,因為對方抽中了免錢的學生宿舍。

END

兩人在離學校不遠的點心屋裡吃著衛禹參加抽獎抽中的免錢蛋糕吃到飽,褚冥漾一臉幸福的消滅著眼前一盤又一盤的精緻蛋糕。

「嗯、嗯、嗯,你的運氣真好。」褚冥漾很開心的對自家同學露出笑容。

「就知道你會喜歡。」

兩人從放學後就在點心屋裡待了很長的一段時間,一直到褚冥漾終於滿足了才離開。

「衛禹,今天真是謝謝你了。」兩人一起走了一段路後,由於宿舍的方向跟褚冥漾的租屋處是相反方向的,只好道再見。

「不會,反正是抽到的,明天見了,冥漾。」

「嗯!明天見。」

 

跟衛禹分開褚冥漾衰運開始發作,天空飄起小小的細雨,本來他是想說乾脆就跑回租屋處好了,怎麼知道才跑了幾步肚子痛的讓他停了下來,而雨也開始像是整桶水倒了下來般的將他淋了個濕透,逼著他只好先躲在某個屋簷下避雨。

只是那場雨下了半個小時也沒有減緩的情況,最後他只好再次咬牙,直奔自己的租屋處。

本來努力往回家方向跑的褚冥漾,在租屋處附近的小巷子裡看見了一抹白色的影子,他很好奇的往小巷子裡走。

他看見了一個紙箱,紙箱裡裝了一隻渾身溼透的兔子,那隻兔子很特別,有一隻耳朵跟附近的毛色是紅色的,其他則是銀白色,讓褚冥漾一度認為這隻被拋棄的兔子還被前主人虐待,毛色染的如此奇怪。兔子紅色的眼睛帶了一絲疲憊的看著跑進巷子裡來的褚冥漾。

「你被主人拋棄了嗎?看來這雨會下很久唷!你要不要先跟我回家呢?」褚冥漾對著紅眼兔子伸出手。

紅眼兔子看了褚冥漾一眼,腦海只覺得眼前的人真像笨蛋,自己都濕透了,還跑來想把他帶回家。

「你不願意跟我回家嗎?」褚冥漾一臉失望的看著眼前的兔子。

紅眼兔子看到對方的樣子,像是知道該如何反應一般的將前肢搭上了褚冥漾的手。

褚冥漾看到兔子把肉肉的前肢搭上自己的手後,開心的抱起兔子就往隔了兩條小巷子的地方跑,日後的褚冥漾為了今天好心的舉動懊悔不已,畢竟誰想讓一隻兔子吃的死死的?而且不只氣勢上吃的死死的,連某些事情上也被吃的死死的。

 

 

一進租屋處的褚冥漾看了看手中的兔子跟自己。

「我們一起去洗澡吧!」很歡樂的把兔子帶進浴室裡,卻被兔子一爪子往臉上招呼。「嗚…你這隻兔子真是暴力啊!」說完又被兔子巴了一下頭。「好歹我也帶你回來啊!這麼暴力難怪會被丟在小巷子裡……啊啊!好啦!我不說了…你不要再攻擊我了啊!」褚冥漾一臉委屈的縮在地上。

紅眼兔子跳到水盆附近,看著褚冥漾一點動作都沒有的樣子又跳回來拍了他幾下。

「我先幫你洗洗吧!」褚冥漾放熱水將全身濕的兔子放進水盆裡,隨手拿起自己洗澡用的香皂。「明天再去幫你買洗澡的用品,今天先將就點吧!」褚冥漾將手上的香皂搓出泡泡後抹在兔子柔順的毛身上。「好好摸…」

紅眼兔子看到褚冥漾出現傻爸爸的表情,又一掌往他的臉上招呼過去。

「唔喔!你能不能看在我帶你回家的份上,不要這麼暴力啊?」褚冥漾無辜的看著兔子。

紅眼兔子不理會他,直接就跳進水盆裡泡著水,褚冥漾只好摸摸鼻子開始準備洗澡。「我怎麼會撿到這麼傲嬌的兔子啊!」邊脫衣服邊小小聲的碎唸著。

 

洗好澡的一人一兔,縮在大客廳的沙發上,褚冥漾拿了吹風機替紅眼兔子吹著銀白色夾雜著一搓紅的毛。「唔…你的毛好軟好好摸…」一臉陶醉的模樣,讓紅眼兔子又做出了攻擊的動作。

「我在稱讚你耶!」褚冥漾含著眼淚抗議著。紅眼兔子將頭撇到一邊去無視褚冥漾的眼淚。「暴力紅眼兔。」褚冥漾咕噥了一聲,耳力極好的兔子又咬了他一下。

「嗚嗚嗚…」褚冥漾淚目的看著手上被這隻暴力兔子弄出來的大大小小的傷口。

暴力的紅眼兔子不理會他的舉動,擅自跳到有著褚冥漾味道的房間。

「咦?你要做什麼?」褚冥漾看著兔子靈活的跳上自己的床,縮了縮兔子小小的身體,無視著褚冥漾張大嘴驚訝的表情。

「你…你不會想睡在我床上吧!」看到兔子如此理所當然的動作,褚冥漾的眼神都死了。「萬…萬一你半夜尿尿怎麼辦?」褚冥漾看著依舊是無視自己的兔子,無言的只好爬上床。「你…你不可以尿床唷!絕對不可以唷!」褚冥漾看到無動於衷的兔子,只好躺到了紅眼兔子的旁邊,在心理拼命祈禱兔子不要尿床,直到睡著。

聽見褚冥漾沉穩的呼吸聲,兔子將寶石紅的眼睛打開,看著眼前的人類。看到了對方手上的傷痕,兔子輕輕的蹭到了褚冥漾的身邊,舔了幾下那些傷痕,然後縮進褚冥漾溫暖的懷裡,閉上了紅色的眼睛,安心的跟著褚冥漾睡去。

 

 

就這樣褚冥漾跟紅眼兔子,後來褚冥漾給兔子取名叫冰炎,原因是銀白色加上一搓紅的毛看起來就是像冰又像火,雖然取完名之後褚冥漾怕被兔子攻擊的縮了起來,只是讓他意外的是兔子沒有任何動作的接受了這個名字,從那之後到現在他們也經過了一個月。

這天下午,褚冥漾抱著冰炎縮在沙發上,桌上放著一罐動物專用瓶,裡面裝著很神奇的飲料,就在他們同居後第二天,褚冥漾發現這隻囂張的兔子很挑食,他不吃兔子飼料,很愛喝蜜豆奶,隨便給他餵兔子料還會被他攻擊,之後褚冥漾就學乖了,在他的水瓶裡放蜜豆奶,他不喜歡關在籠子,卻很喜歡縮在褚冥漾的懷裡,所以只要褚冥漾在家,兔子幾乎都讓他抱著。

突然門鈴響了,褚冥漾只好將兔子放下,去開門,通常會在假日到這裡報到了除了衛禹就是他的姊姊─褚冥玥了。

打開門後褚冥漾發現門外不是自己熟悉的兩人,而是一個黑色短髮手上抱著一隻白毛兔子的男人。

「請問…您要找誰?」褚冥漾不解的看著眼前冷漠的男人。

「你有撿到一隻兔子嗎?」對方冷淡的語氣讓褚冥漾抖了一下。

「有…有…你是冰炎之前的主人嗎?」

「你幫牠取名叫冰炎嗎?」

「是、是的,先請進。」褚冥漾將人請進屋子裡,禮貌的去替客人泡茶。

誰知道泡完茶會到客廳時看到了讓褚冥漾嚇的連要招待客人的茶都掉了,客廳裡除了剛剛的黑髮男子以外又多了兩個人,或許其中一個不能稱作人也不一定,畢竟有哪個人的頭上會長出兔子耳朵的?

「所以這個可愛的孩子就是小亞喜歡的人嗎?」除了兔子耳朵跟黑髮男人的另外一個人開口對著兔子耳朵的人說。

開口的人有個一頭銀白色的頭髮,感覺起來就像個天使一樣。褚冥漾愣愣的看著眼前的三個男人。

「對。」冷冷的回應讓褚冥漾狠狠的打了一個冷顫,他覺得有著兔子耳朵的人髮色很眼熟,就像他的兔子冰炎一樣。

「請問一下…你們有看到我的兔子嗎?」褚冥漾一臉呆傻了問話讓三個人轉過來看他。

「亞,看你的樣子應該還沒跟這孩子發生關係吧?」黑髮的男人開口。

「我不想把他嚇跑。」雖然現在人已經快六神無主了。兔子耳朵的人直接走到褚冥漾的面前。他知道眼前的人八成是認不出來自己,也知道就算認出來也會裝死不承認。

「唔呃…」褚冥漾愣愣的看著其實長的很好看的人,不太明白為何他要突然靠自己這麼近。

「你真的認不出來嗎?我是冰炎。」褚冥漾被對方說出來的名字嚇的瞪大眼。

「你…你、你在跟我開玩笑嗎?這不好笑啊!而且、而且這個是假的吧!」褚冥漾伸出手摸了摸冰炎頭上的兔子耳朵,感覺到一絲脈膊跳動,嚇的他趕緊將手縮了回來。

「你…你…」褚冥漾你了半天,沒一句話說的出口的。

「可愛的小朋友,我是他也就是你剛剛說的兔子的父親,你叫什麼名字呢?」

「……」褚冥漾瞪著跳到自己面前來的人。

「亞那,你嚇到他了。」黑髮男子無言的把人拖走。

「總之,我就是你的兔子冰炎,知道嗎?」冰炎看著眼前嚇的不輕的人,他喜歡的絕對不會因為對方驚嚇而放手。

「知…知道了,難怪我總覺得你不像兔子,不吃兔子料又愛喝蜜豆奶…」褚冥漾忍不住的碎碎唸著。

「我喜歡你,你怎麼說?」冰炎又丟了一顆炸彈給眼前魂還沒定下來的人,只看到褚冥漾睜大眼睛,昏了過去。

「小亞…這孩子暈過去了耶!」銀髮的人又蹦在褚冥漾的身邊,戳了戳他的臉。

「嘖!你跟凡斯叔叔快回去,我下次會把他一起帶回去的。」等我把人追到手之後。冰炎在心裡想。

「小亞…你怎麼可以有了愛人就不要爹…凡斯不要拉我,我要好好說說這個不孝子啊!哎啊!凡斯、凡斯等等我,不要生氣啦!」本來黑髮男子是拖著那個一蹦一跳的人,後來就不理他自顧自的離開了,看到對方生氣的銀髮男子討好的追了上去。

冰炎嘆了口氣,將褚冥漾抱到臥室裡,嗅著褚冥漾身上的肥皂香,人既然昏了就順便一起午睡好了,摟著他午睡去了。

 

 

褚冥漾一睜開眼就看到身旁的銀色夾雜著紅色的髮絲。

「天啊!這是真的嗎?冰炎變成人的樣子…」褚冥漾依然不敢相信的看著熟睡的人〈兔〉。「而且…而且…冰炎還跟我說…」說他喜歡我?是開玩笑的吧!

看著冰炎因為熟睡而垂下的兔子耳朵,褚冥漾依然好奇的伸出手摸著,輕柔的撫摸,讓下垂的兔子耳朵微微的抖動著。

「真好玩。」忍不住的又多摸了幾下,玩心大起的褚冥漾沒注意到原先緊閉的紅瞳,早就因為他的撫摸而睜開。

「你玩夠了沒有?」冰炎表示不滿的將兔耳用力的動了動。

「啊!對…對不起…」褚冥漾嚇的差點摔下不算小的雙人床。

「小心一點,雖然沒有很高,但是還是會痛的。」冰炎將人拉回自己的懷裡,固定在身下。

「謝謝你。」沒發現什麼異狀的褚冥漾搔搔臉。

「我下午問你的問題,你還沒告訴我答案。」

「那個…你…是不是在跟我開玩笑?如果你要找對象我可以幫你去寵物店看看,在…在怎麼說…我們應該也沒辦法在一起吧…」褚冥漾支支嗚嗚的生怕眼前的人〈兔〉一個不高興就把自己打的滿頭包。

「不是你我不要。」冰炎冷冷的打斷褚冥漾的話。

「可是…」

「不要跟我說可是,你只要告訴我你喜不喜歡我。」冰炎強勢的態度讓褚冥漾縮了縮肩膀。

「如果不喜歡我也不會在下雨天把你撿回家養了…」褚冥漾小小聲的咕噥著。

「既然你也喜歡我那就好了。」冰炎不讓褚冥漾有抗議的機會,唇就這樣印了上去。

「唔…」褚冥漾又被嚇了一跳,這才發現什麼時候兩個人的姿勢變的這麼親近了?

一開始冰炎只是淺淺的吻著,舌尖沿著褚冥漾的唇輕畫著。

「唔嗯…」褚冥漾的抗議聲被冰炎堵回了喉嚨裡。不知不覺細細的吻帶給他一種麻癢的感覺,連掙扎都停了下來。

或許,在雨中看到他時就喜歡上了吧!只是他是兔子,就算可以變成人的樣子,他還是兔子,這樣真的沒關係嗎?算了,至少…他也是喜歡我的。

褚冥漾想了一下後,伸出軟舌回應冰炎的吻,他學著冰炎的動作勾畫著冰炎的唇型,結果剛碰上冰炎的唇便被冰炎的舌頭捲了過去,溫和的吻成了火熱的吻,一發不可收拾。

「唔…」快沒氣了,還不放開我啊!褚冥漾在心理哀號著,雙手搥打著還在索取他胸腔內氧氣的冰炎。

冰炎放開讓褚冥漾呼吸空氣,眼裡的顏色成了深邃的暗紅色。

「哈…哈…」褚冥漾用力的喘氣,一邊很沒魄力的瞪著眼前的兔子。

「褚…」冰炎伏在褚冥漾的耳邊輕喃著,溫熱的氣息讓褚冥漾顫了顫。「從第一眼就知道,是你了,除了你我誰都不要。」吻再度落下,這次冰炎決定要順從自己的欲望。

「唔…嗯…」

冰炎將手伸進褚冥漾的衣服裡,摸索著對方的敏感,唇瓣也緩緩下移至鎖骨,再鎖骨留下一個又一個的痕跡。

「嗯…哈…」褚冥漾敏感的縮了一下身子。

「褚,我喜歡你…」冰炎含住褚冥漾胸前的茱萸,舌尖有點壞心的在縫隙中畫著。

「啊!」敏感的跳了起來,褚冥漾不滿的抓住冰炎的兔子耳朵。

「褚,你這樣的行為我當作你在邀請我。」冰炎當下將褚冥漾扒了個精光,連帶的把自己也脫光。

「不要脫我衣服…我…我才沒有邀請你…不對,我要邀請你什麼啊?」雖然極力爭取人權,可是褚冥漾依然被霸道的冰炎給扒光丟回床上。

「那樣的舉動就是邀請,而我只接受你的邀請。」冰炎又壓回褚冥漾的身上,吻從額頭落下、眼瞼、臉頰、鼻尖,最後是唇,再緩緩向下。

「冰…冰炎…」褚冥漾也是男生,也有偷偷看過A漫,他知道接下來的事情,只是不懂的是兩個男生要怎麼進行,他有些緊張的想要阻止冰炎的舉動。

「亞,颯彌亞,這才是我的名字,除了我父親就只有你跟凡斯叔叔可以這樣叫我。」冰炎埋在褚冥漾的胸前,印下一個個屬於自己的痕跡。

「唔…亞…」細細軟軟的聲音傳到冰炎耳裡,無疑是催情劑,他覺得自己的下半身更加腫脹了,但是他並不想傷害眼前的人,只好耐心的一步一步來。

火熱的唇移到了褚冥漾的腹部,停留在腹部上的小洞勾畫了一下,緩緩的移到悄悄抬頭小巧的稚嫩。

「啊…亞,不要…」褚冥漾著急的伸手想擋住自己的…。

「很可愛的顏色,我很喜歡。」冰炎拉開褚冥漾的手,在他的稚嫩上吻了一下,他看見粉色的稚嫩抖了一下,滴出了一點點淚珠。冰炎珍惜的撫著那不停顫抖的部位,將那不停滴出的液體一一吻入。

「啊…」發出細細的尖叫聲,褚冥漾嚇的趕緊摀住自己的嘴,不敢相信那樣尖細的聲音是自己的。

「別遮,我想聽。」冰炎溫熱的氣息噴在褚冥漾的稚嫩上,嬌豔的稚嫩讓冰炎忍不住的含入,吸允、輕舔的逗弄著初嚐情事的部位。

「嗯…啊…」褚冥漾受刺激的仰起頭,伸手抓了一把散落在自己大腿上的銀髮。

冰炎的舉動讓褚冥漾的腦袋一片空白,畢竟在他衰了十六年的人生裡,連自己DIY都沒有過,更別說交女友讓人這樣幫自己…一股又一股因為冰炎的動作引起的快感在腦海裡炸開…讓他想要阻止冰炎的動作卻又希望冰炎可以給自己更多…

「嗯啊…亞…放、放開,我快…」褚冥漾覺得快感多到快爆炸了,他掙扎的想要掙脫冰炎的控制。

冰炎可沒這麼乖聽話,他知道褚冥漾快到了,更加用力的吸允著稚嫩的頂端。

「不、不要…啊啊啊啊啊!」褚冥漾弓起身子就這樣洩在冰炎的嘴裡。

發洩過後的褚冥漾臉上一片空白,腦海裡只剩下…

『我剛剛…居然、居然…天啊!』尖叫不斷的在腦中放送。

「還沒有結束…」冰炎細細的吻落在褚冥漾的唇角,接著沾了些褚冥漾的體液後,輕柔的將一隻手指探進從來沒被觸碰過的幽穴。

「唔啊…痛…」褚冥漾痛的連眉頭的皺了起來,剛剛四散的心神被拉了回來。

「對不起…忍一忍,等等就不痛了。」冰炎吻了吻褚冥漾緊皺的眉頭,專心的替他開拓著禁地,生怕他受傷的一點一點撫平他體內的縐褶。

「嗯啊…」褚冥漾感覺到體內被冰炎撫摸過的地方就像是火燒過一樣,熱,難以解釋的熱,雖然覺得熱,但又有種舒服的感覺竄上腦門,讓他忍不住的發出輕吟。

聽見聲音的冰炎又探進第二指,他將那溫軟的禁地撐開,溫柔的在褚冥漾的體內開發並找尋著。

「啊…」突然在冰炎按到某個突起的點上時,褚冥漾整個人彈跳了起來。

「這裡嗎?」冰炎放進第三指,按壓在剛剛發現的那個點上。

「嗯啊…那、那裡…不要…」褚冥漾拔高聲音的尖叫著,不停的扭動身體想要甩去體內那不停延燒的火。

「乖,沒事的。」冰炎安撫的吻著褚冥漾的唇。

「不要…好熱…亞…」晶瑩的淚水隨著褚冥漾低泣的嗓音滾落。

「相信我,等一下就好了。」一個吻吻去一滴滾落的淚水,冰炎不停的輕聲安慰著褚冥漾。

褚冥漾呆愣的在冰炎的安慰下停止了哭泣,他也看到了冰炎額角上的汗水。

「亞…」褚冥漾軟軟的聲音傳進冰炎的耳裡,他深深覺得這根本就是在挑戰他的極限啊!

冰炎抽出自己在那深穴裡的手指,讓自己的碩大抵住穴的入口。

「唔…」一瞬間的空虛讓褚冥漾不適應的扭了下自己的身體,隨後便感覺到火熱的東西抵在自己的身後,用非常空白的腦袋想也知道那火熱的東西是什麼。

「褚,我要進去了…」

「不、不要說出來啦!混蛋…」褚冥漾羞澀的撇過臉。

冰炎淡淡的笑了下,將褚冥漾的腳開到最大,緩緩的將自己火熱的分身擠進那窄小的洞穴裡。

「唔…痛…啊!」褚冥漾痛的眼淚都飆出來了,雖然他知道對方已經很努力讓自己不要這麼痛了,可是他還是痛到好想罵人啊!

「褚…放鬆,你繃的太緊了。」冰炎難受的皺了下眉頭。

「辦、不、到,不然換你給我做…唔…」用力說話的結果就是不小心扯到下半身。

「聽話…不然我們都會很難受的,你先深呼吸、再吐氣,反覆做個幾次試試看吧!」冰炎耐心十足的哄著身下掉著淚又要罵人的人。

「呼…哈…呼…啊嗯…」稍為放鬆下來,褚冥漾就覺得體內的熱燙腫脹的厲害。

「做的很好…」冰炎再度讓自己的分身前進。

「哈啊…」

冰炎深怕身下的人不舒服,所以速度一直都是緩慢而溫柔的。

「哈…嗯…好奇怪…」褚冥漾不適的扭了扭身子。

「褚…別動…」冰炎眼裡的紅又深遂了幾分,聲音透露著忍耐的嘶啞。

「亞…」褚冥漾看著埋在自己身體裡的人,他也感覺到對方在自己體內叫囂的慾望正逐漸脹大,他咬了咬唇。「亞…你動吧!我應該沒問題了…」

「褚…」冰炎俯身抱住褚冥漾,唇吻上對方,身體也緩緩的律動了起來。

「唔…嗯、嗯…哈啊…」身下的刺激讓褚冥漾忍不住輕吟,但不忘回應冰炎那溫柔的吻。

褚冥漾生澀的回應讓冰炎很高興,他感覺或許不是只有自己喜歡著這個人而已。「褚…我愛你…」吻延著下巴向下吻,再次停留在褚冥漾的胸前,唇辦在胸前徘徊,時而啃咬著,留下一顆顆鮮豔的紅痕。

「唔啊…亞…我…嗯…」褚冥漾斷斷續續的呻吟,腦海裡湊出來的話無法完整的說出口,身體不自覺得跟著對方律動。

感受到對方的主動,冰炎找尋著方才找到的敏感點,在分身頂到了某個點時,褚冥漾的呻吟拔高了聲線,冰炎聽到後有些壞心的加快了律動,一次比一次還要用力的頂在那個點上。

「嗯…啊…亞…慢、慢點…太快…」褚冥漾承受不住的尖叫著。

「褚…」冰炎沙啞的聲音對於褚冥漾而言就像毒藥一般,褚冥漾在聽見他的叫喚之後,伸出手主動的捧著冰炎的臉,將自己的唇送了上去。

「唔嗯…亞…」褚冥漾充滿情慾的叫喚聲讓冰炎深埋在他體內的分身又更脹大了幾分。

冰炎停下律動,將褚冥漾的雙腳折到了胸前。

「唔…亞?」不明白對方的舉動,褚冥漾眨著泛著霧氣的眼看著冰炎。

「噓…」冰炎邪笑了下,那個笑勾走了褚冥漾大半的魂,開始律動了起來,速度不停的加快…

「呀啊…亞…不要…不要了…嗯、嗯…哈啊啊!」褚冥漾抓著床單仰著頭呻吟著。

褚冥漾身下的稚嫩跟隨著冰炎的律動一抖一抖的,冰炎空出一隻手握住那粉色的肉柱,輕輕搓揉著。

「嗯啊…亞…放、放開…」前後的快感一並衝上褚冥漾的腦袋,讓他的腦袋糊成一遍無法思考。「亞…我…我快…」

「乖…我們一起。」冰炎加快手上跟分身律動的速度。

「唔哼!」冰炎將自己埋進褚冥漾深處,讓火熱的液體全數衝進了褚冥漾的體內。

「嗯啊…哈…啊啊啊啊啊…」褚冥漾的分身射出了黏膩的濁白。

 

 

「唔嗯…腰好酸…」褚冥漾在床上滾了半圈,把自己包回被子裡,然後繼續睡覺。

「褚…起來吃東西。」清冷的嗓音傳達到褚冥漾的大腦裡,讓他有種被冷醒的感覺。

「呃…冰、冰炎?」略為想起了昨晚兩人的事情,褚冥漾乾脆抓著被子把自己埋了起來,標準的逃避現實。

「別鬧了,早上了要吃東西,晚點我們出門。」冰炎一把抽掉褚冥漾的被子,順便坐到了他的身邊,將手上的早餐遞了過去。

「唔…」褚冥漾繼續抱頭,他、他、他居然跟男人發生關係…而且對方嚴格說起來還是自己的寵物…天啊!他媽跟他姐一定會種了他的。

等等,寵物?剛剛瞄到冰炎的頭上似乎…?褚冥漾猛然從床上跳了起來,還因為跳的太快太猛而扯到酸痛的腰。「啊!我的腰…」扶著腰又倒了回去。「冰、冰炎…你、你的耳朵呢?」那很可愛的啊!

「你說這個啊!」砰,耳朵又出現在冰炎的頭上。「跟你兩情相願後,他是可以收起來的。」砰,又讓耳朵消失。

「唔…可是…我很喜歡…」褚冥漾咕噥了聲。

「你喜歡的話…我可以在做那種事的時候把耳朵弄出來…」冰炎在褚冥漾的耳旁吐著曖昧的熱氣這樣說著。

「啊啊啊!你、你、你這個色狼…不對,色兔子。」褚冥漾摀著耳朵紅著臉尖叫。

「我只對你發情…」冰炎臉不紅氣不喘的對褚冥漾訴說著事情,只是說的人不害臊,聽的人羞的滿臉通紅表達不能。

「快點吃早餐,我們晚點出門去。」

「出、出門?去哪裡。」

「找我爸。」

「蛤?」褚冥漾一臉癡呆的咬著烤的香噴噴的吐司。

「昨天不是有看到,那個銀色頭髮的是我的父親。」冰炎將蜜豆奶的吸管取出、插入,湊到褚冥漾的嘴邊。

「唔…謝謝,那黑色頭髮的是誰?」印象中…那個跟自己一樣有著一頭黑髮的應該是人類不是兔子吧…

「凡斯叔叔,我父親的…飼主?」

「…那…你父親跟他的飼主誰上誰下?」褚冥漾很莫名的在乎這個問題。

「…凡斯叔叔上,不過…你別想。」冰炎冷冷的打斷褚冥漾的幻想。

「呃…不公平…為什麼凡斯先生可以我就不行…」褚冥漾不滿的嘟起嘴巴。

「因為……」冰炎覆在褚冥漾的耳邊輕聲說了一些話,讓褚冥漾臉紅的跳下床衝進浴室。

「颯彌亞…你這隻暴力紅眼兔兼色情兔…」褚冥漾在浴室吼出這句話。

被關在浴室外面的冰炎只是笑著。

 

 

『因為…這樣我才能看到你最迷人的表情…』

 

屋外的風聲也訴說著房間內兩人的戀情…是如此的讓人愉悅跟幸福。

 

 

事後,過了很長的一段時間…褚冥漾語重心長的對自家的友人衛禹說了一句話。「衛禹,千萬不可以看到路邊有可愛的兔子很可憐就撿回家養…因為那會讓你一輩子都翻不了身…」

 

 

「冥漾,這裡的蛋糕很不錯對吧?」褚冥漾的幸運同學─衛禹滿臉興奮的說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若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